http://bema.23.com.tw/Menu.htm

1、若想修拙火定,就必須先修金剛亥母,否則是無法點燃拙火的,為甚麼呢?
1、今天上師要傳的是大圓滿的徹確裡的滅六道輪迴之根的法,直接把你們從累劫以來在六道裡輪迴的因滅掉,所以修了著個法以後,才有資格修大圓滿法。 而這六道輪迴之因的種子字是在腳底的足心、密輪、臍輪、心輪、喉輪及頂輪。

2、我們人死後靈魂會從哪裡出來,如果從腳底(足心) 出去,那就是往地獄去,因為我們的足心就是地獄道種子字的地方。 如果你的親人死亡以後,你摸他的頭是冰涼的,腳底是溫熱的,那肯定是到地獄道去了。 你也不須要再來請上師幫你查他是到哪裡去,懂嗎! 這些都是秘密。 人活著的時候就已經被授記了,不是被授記成佛,而是分類到六道種子字的地方。 如果你做了很多惡業,你的腳底下就開始被授記了,閻羅王就在你的腳底打個正字標記(就好像屠宰場的豬打了正字標記一樣),代表你已是閻羅王的,其他人都不能搶,你只能跟閻羅王走,是閻羅王跟你授的記,懂嗎? 經典記載:我們的業會不斷的不斷的聚集在我們的足心。 也就是說進入地獄道之門已經幫你開了一半了,等到你死的那一剎那,業力的牽引會將你的魂識從那個地方拉出來,所以你二話不說就從足心跑出來;不但如此,在其他六道裡頭,你也是被人家做了授記,也就是說如果你這一生在活著的時候,你是行善佈施,還是作惡多端,不要說是老天爺沒眼,或是時候未到,祂老早就在你的身體做了授記。 經典不是講:死神是最有趣的,從你一出生祂就跟著你,祂拉著繩子綁著你,每天走一步,每天走一步,越來越接近你,走到有一天碰到你就把你帶走。 是不是這樣子,這形容很貼切啊! 所以啊! 我們活著的人不知死神跟在後面,活著的人只想著這一生的榮華富貴,他不會想到自己的肚臍也好、屁股也好、足底也好都已經被蓋了正字標記了,這是多麼恐怖的事情啊! 因此在大圓滿裡為了讓你們能夠立刻得到大圓滿的法教,所以要修這個法(徹確裡的滅六道輪迴之根),把你已被受記的標籤(標記)撕掉,這一撕掉就會不入輪迴,成了出三界的聖人。

3、密輪就是餓鬼道種子字的地方,靈魂也會從那個地方跑掉的,你們知不知道你們是怎麼投胎的,就是從那裡鑽進來的。 經典記載:我們是怎麼懷孕的,是爸爸跟媽媽在做愛做的事情,而你是旁觀者在旁邊看,看的很高興就鑽進去了,就投胎了,了解嗎?

4、臍輪就是畜生道種子字的地方,心輪就是人道、喉輪就是修羅道、頂輪就是天道,而這六個種子字聚集的地方會不斷的不斷的在你身上做標誌。 舉例來說:像這種人的業(白業)會往上聚集在他的頂輪,他每天都在舖橋造路、救渡貧窮的人,也相信佛法,但是他就是不修佛法,若是告訴他哪裡缺錢須要幫忙,他總是跑第一個,像這樣的人會得甚麼樣的福報啊? 他種下了一個因,就是到天道去輪迴,到天界當天神。 當然,若以台灣人的觀念,當天神是最棒的了,是不是? 可是在密法(佛法)來講他還是在輪迴啊! 不究竟啊!

5、不為善亦不為惡的人,就會再度輪迴於人界當人。 人在死前,尤其是老年人死前,是不是都有病痛?那是因為沒有造甚麼大惡,但是多多少少總是會有吧! 有人不殺生的嗎? 殺蚊子啦、踩蟑螂啦,這就是在殺生了。 殺生的人會得病苦,所以要走前總是要還個清白吧! 所以老年人都會生病,如果業重一點的就拖個三、五年,再重的就躺在病床上插著管子,拖個十年,醫生來了說這個器官不好就切一切、割一割,今天縫起來,明天又發現新的病因,再重新開刀,這都是在還我們這一生所造的殺業,了解嗎? 所以我們每一個人活在這個世間上,除了佛法,否則的話,你真的別無所求,對不對! 假如你生病了,來找上師,上師幫你治好了,治好了這一次,你下次還是會再生病,因為這是你的業報,沒完沒了,你也不可能不死啊!是不是? 神通是不能解救各位的,甚麼時候能夠解救各位呢! 就是只有你自己能夠解救自己,對嗎? 所以佛法講:自渡渡他,自利利他,有沒有? 如果你不能救渡你自己,你做再多的功德,也還是無法脫離六道輪迴的。 如果你不能修習佛法,不能升起決心來修習佛法,上師跟你傳大圓滿的徹確及託嘎,你還是不會相應,因為你學都不學,修都不修,了解嗎?

6、誰累劫以來沒有造過殺生、偷盜,還有淫、妄語誰能不做。 所以小乘裡的基本戒律殺、盜、淫、妄語大家不知犯了多少;小乘的修行就是為了要解脫輪迴,所以這幾個戒律在基本上如果你犯了就很難解脫輪迴,大家可以捫心自問,你從小到老或是累劫以來犯了多少殺生、多少偷盜、多少淫、又有多少妄語。 妄語更難捨,每天講五四三、講八卦,這樣子就很難解脫輪迴,那怎麼辦呢? 就用上師傳你們的滅六道輪迴之根的法,將六道累劫以來所造的因滅掉,就可以解脫六道輪迴了。 (若無灌頂者,不可修行此法,故無法將滅六道輪迴之根的種子字及觀想變化的修行儀軌告知,不便之處請見諒)

7、人有什麼樣的苦呢? 有生、老、病、死的苦、有愛欲、別離的苦、有求不得苦、有五陰至盛的苦。 所以在佛經裡講:人主要是生苦、壞苦還有行苦這三種。 生苦就是有生就有滅,因為所有事情都是成、住、壞、空。 有生就會有老死,對不對? 小孩子生下來好可愛哦! 媽媽看了很喜歡就捏捏他的臉頰,直說好可愛,是不是啊! 哪知道等小孩長大了,變的不孝順,而你也老了,向他要點錢,換他捏捏你的臉頰,要錢沒有啦! 不會自己去賺啊! 其實這都是在告訴你,人生的一切都是無常的,是不是這樣! 壞苦是說有希望就會有失去,對不對! 行苦是指因緣的生滅,知道嗎!

8、阿修羅有甚麼苦呢? 阿修羅是戰爭的、爭鬥的、忌妒心很重的,就以你們這裡面修行的弟子裡有沒有阿修羅種子很重的,有的。 你可能不相信,上師在此舉例給你聽:當你在修法的時候,他就來鬧你;當你向他問法,他就是不告訴你,或者明明很容易解釋的,他就故意解釋的很複雜。 所以修行人要慈悲,有時候修行人會有我慢心、有爭鬥心、有忌妒心、有猜忌心、會分派系,對不對! 所以修行人要是有了我慢心、爭鬥心、忌妒心、猜忌心,就是已經失去了慈悲心,沒有空性而不自知,還很跩,像這樣的修行人有很多喔! 這就是已經種下了阿修羅的因,所以各位要常常反省,知道嗎?

9、天神的下場在經典(大圓滿六百四十萬頌)上記載:在欲界天(就是還有男女的分別,還有男女相)的天神必生三惡道,為甚麼呢? 是因為先顯善業,就是先報善業,而你累劫所造的惡業還沒跟你算而已。 也就是說在過去生做了舖橋造路、蓋廟、捐地的,做了很多的功德,所以老天爺跟你算帳的時候先算你的善業,先讓你得善的果報;那你累劫所造的惡業,像是殺生、妄語、講三字經都已記載在裡頭,不是不報,是還沒有跟你算。 先跟你算白業,先讓你享天福,等你享受完了,就必墮三惡道去受苦,知道嗎? 至於色界與無色界天,這種都需要禪定功深者才能到的,若無法禪定功深的人是無法達到色界與無色界天的。 甚麼是色界天:他還有色的感覺,不是好色的感覺,是有顏色的感覺。 在他的眼裡、腦海裡,他的禪定境界裡還看的到光,還有五色光啊、各種顏色的光,那就是還在色界天。 甚麼是無色界天:他的禪定已到了無色、無相的地步了,已經沒有任何形象了,這不是一般人所能做到的。 但即使這樣的人(修顯教或者修外道)靠禪定的力量進人了色界天、無色界天,也還是有壞苦的一天,懂嗎? 因為只要禪定一出來,一出定就有壞苦,禪定就會破掉,你不可能一定三百年,就算一定三千年,你還是要出來,了解吧! 所以這叫六道輪迴苦,絕對不是你能想像的。 所以你了解到,無論你做了多少的功德、善業,不管你禪定功夫多麼高深,唯一能解脫你、幫助你、救渡你、救贖你的就是佛法。

10、人在最後有一天要走的時候,你每一樣都要捨掉,就連你所做的功德、福報也都要捨掉,懂嗎? 你最後留甚麼? 就是空性。 如果你要追求人世間的東西,那就不要追求佛法,你老早就應該送到立法院先修班啦!還是到某某大學企研所先修班啦! 那個是求人間的富貴;但是在這裡是為了求佛法、求解脫的,知道嗎?

11、超渡有好幾種,像顯教師父就會用牌位及很多的供品,去攝召那些亡靈來幫他們做超渡法會,他們就會一直唸阿彌陀佛法號。 那些亡靈也真的會來,因為法會用了很多的金紙、很多吃的供品給他們享用,他們當然會來啊,對不對! 這就好像在幫他們辦Party一樣,像陰間的流水席,他們當然來啊! 阿彌陀佛為了救渡眾生當然也會下來,但是這些鬼靈吃完了,就拍拍屁股,走了。 這些鬼靈會想我為甚麼要超渡啊! 當鬼很好啊! 你或許會說不可能的,為甚麼有佛前來接引他們,他們還是不走。 那麼佛法這樣好,現在又有幾個人跟上師唸佛學法呢?是不是, 每一道都有每一道的執著,是不容易捨得掉的。 所以超渡不走是常有的事,因此顯教的超渡法會一壇不夠就二壇,每年一到中原普渡他就不斷的超,不斷的渡。 目的就是要不斷的給他們洗腦就對了,我每天都辦Party,一辦就是七七四十九天,那四十九天和尚就會一直唸,唸甚麼? 唸彌陀經,唸彌陀經是希望那些鬼靈自己聽了會感動,自己聽了會跟著彌陀前往西方極樂淨土去。 可是那些和尚唸的是文言文,又不是白話文,鬼靈們怎麼聽的懂,是不是? 這就是佛法真實的情況,也就是失去了佛法真實的意義了。 彌陀經本來是佛陀在告訴大家極樂世界有多好啊,對不對! 是用白話文在講嗎? 但是到了中國就被翻譯為文言文,現在我們就用文言文來跟鬼靈講,鬼靈怎麼會聽的懂呢? 對嗎?
取自90.4.9 高雄法會-大圓滿前行修法儀軌之徹確滅六道輪迴之根

相關文章:
大圓滿 無餘虹身成就者 巡訪記 堪布 慈誠羅珠 噶瑪事業圓滿 緣氣:(9493)
◎1143~大圓滿即身成就傑尊毗瑪寧體 編輯部 緣氣:(8721)
1112~大圓滿教法 編輯部 緣氣:(5410)
1107~大圓滿《椎擊三要口訣》 編輯部 緣氣:(6366)
1062~大圓滿龍欽心髓內前行菩提心的修法 慈誠羅珠堪布 緣氣:(7048)
1046~大圓滿成就上師-尊貴楊丹仁波切簡傳 編輯部 緣氣:(6885)
997~大圓滿龍欽寧體內成就持明總集 編輯部 緣氣:(6689)
926~大圓滿 陳俊吉 緣氣:(6526)
901~大圓滿心要精義加行指導 大圓滿心要 緣氣:(6274)
685~大圓滿三部教義 敦珠法王 緣氣:(7189)
624~大圓滿龍欽心髓前行引導法 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緣氣:(7094)
646~大圓滿龍欽心髓 噶瑪 緣氣:(5731)
大圓滿龍欽心髓共與不共加行教授 白玉龍寧九乘佛學會 緣氣:(7567)
寧瑪巴噶陀傳承 藏傳佛教大圓滿精義研習班開課 sophia 緣氣:(6223)
藏傳佛教大圓滿精義研習班 sophia 緣氣:(6501)
570~大圓滿法 白玉台灣網站 緣氣:(5937)
584~大圓滿心髓、大手印、無相密心中心&禪宗心印 明心精舍 緣氣:(7148)
537~蓮師祖古寧體不共大圓滿治一切傳染病障法訣 twice 緣氣:(7412)
482~大圓滿﹝6﹞Dzogchen 西藏生死書 緣氣:(6365)
481~大圓滿﹝5﹞Dzogchen 自由時報美東版 緣氣:(5655)
480~大圓滿﹝4﹞Dzogchen 晉美彭措上師 緣氣:(6131)
479~大圓滿﹝3﹞Dzogchen 全知麥彭仁波切造頌 緣氣:(7345)
478~大圓滿﹝2﹞Dzogchen Lama.com.tw 緣氣:(6527)
477~大圓滿Dzogchen www.Dharma-media 緣氣:(6698)
455~大圓滿思想 持明丹珠 緣氣:(5922)
【No285】大圓滿傳承表 david 緣氣:(7567)
【No255】大圓滿教義中原史 A. W. Barber 緣氣:(6836)
大圓滿前行修法儀軌之不共四加行 貝瑪南傑仁波切 緣氣:(8654)
大圓滿的加行見地 敦珠法王開示 第二世敦珠法王 緣氣:(11467)
大圓滿法門簡介 rigpa01 緣氣:(7518)
大圓滿 其其 緣氣:(7205)
大圓滿心性休息論 大圓滿心性 緣氣:(8919)
大圓滿龍欽心髓內加行修法(2) 慈誠羅卓堪布 緣氣:(7654)
大圓滿龍欽心髓內加行修法(3) 慈誠羅卓堪布 緣氣:(6773)
大圓滿龍欽心髓內加行修法(4) 堪布慈誠羅卓 緣氣:(8087)
大圓滿龍欽心髓內加行修法(5) 堪布慈誠羅卓 緣氣:(9551)
大圓滿龍欽心髓內加行修法(6) 堪布慈誠羅卓 緣氣:(6969)
大圓滿之見-法王敦珠仁波切 紅教法王敦珠仁波切 緣氣:(4846)
密海尋珍記—《藏密大圓滿與六成就法詮釋》一書代序 密海尋珍記——《藏密大圓滿與六成就法詮釋》一書代序 緣氣:(11369)
殊勝大圓滿之源流-南迦天鐵伏藏法 緣氣:(6369)
大圓滿法加行 因果不虛 達真堪布 緣氣:(6883)
大圓滿法加行 因果不虛(1~4) 達真堪布 緣氣:(7487)
大圓滿前行引導文· 北方為不空成就佛 大圓滿 緣氣:(6674)
成就本性懷愛大圓滿法 緣氣:(8314)
圓覺宗大圓滿皈依心要 智敏·慧華 緣氣:(6936)
大圓滿 龍欽心髓 更密上師 具名點印 賈傑康楚仁波切 緣氣:(11492)
大圓滿法加行輪回過患1 線上視頻觀看_ 達真堪布 緣氣:(7910)
大圓滿 實修證悟心要 阿松登巴仁波切 緣氣:(12083)
大圓滿法加行 因果不虛(1) 達真堪布 緣氣:(6733)
大圓滿法加行 因果不虛(2) 達真堪布 緣氣:(5952)
大圓滿法加行 因果不虛(3) 達真堪布 緣氣:(7620)
大圓滿法加行 因果不虛(4) 達真堪布 緣氣:(6583)
大圓滿法加行 輪回過患(1) 達真堪布 緣氣:(5497)
大圓滿法加行 壽命無常(2)   達真堪布 緣氣:(5966)
大圓滿法加行 壽命無常(3) 達真堪布 緣氣:(5360)
大圓滿法加行 壽命無常(4)  達真堪布 緣氣:(5506)
大圓滿法加行 暇滿難得(1) 達真堪布 緣氣:(7724)
大圓滿法加行 暇滿難得(2) 達真堪布 緣氣:(6773)
大圓滿法加行 暇滿難得(3) 達真堪布 緣氣:(6484)
大圓滿法加行 暇滿難得(4) 達真堪布 緣氣:(6439)
《大圓滿願文》逐句釋文及意解 達真堪布 緣氣:(5955)
大圓滿前行 起修 毗廬遮那佛七支坐法 緣氣:(6765)
大圓滿前行 自序 嘎瑪 緣氣:(6697)
大圓滿前行 關於大圓滿法 1 嘎瑪 緣氣:(6978)
大圓滿前行 關於大圓滿前行2 嘎瑪 緣氣:(5837)
大圓滿前行 言教與證教3 嘎瑪 緣氣:(4586)
大圓滿前行 大圓滿前行綱要4 嘎瑪 緣氣:(6423)
大圓滿前行 共同前行5 嘎瑪 緣氣:(6899)
大圓滿前行 不共前行6 嘎瑪 緣氣:(7476)
大圓滿前行 金剛乘十四根本戒7 嘎瑪 緣氣:(7258)
大圓滿前行 學密基本觀念8 嘎瑪 緣氣:(6241)
大圓滿前行 轉煩惱為道用9 嘎瑪 緣氣:(6588)
大圓滿前行 三要行10 嘎瑪 緣氣:(8326)
大圓滿前行 廣大意樂菩提心11 嘎瑪 緣氣:(7069)
大圓滿前行廣釋 菩提心 思考題? 緣氣:(9071)
《吾心忠告》大圓滿 敦珠法王仁波切 緣氣:(5059)
兩個可一生成就的法門:大圓滿法和淨土法  達真堪布 緣氣:(4558)
寧瑪巴特有的殊勝法門…大圓滿! 陳俊吉 緣氣:(5339)

上一篇(大圓滿前行修法儀軌之不共) 回目錄 下一篇(種子與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