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09/06/19   仁波切報導

尊貴的索南祖古仁波切生於1988年8月30日,於十三歲時在青海塔立寺子寺昂普寺出家,之後於1992年至1995年圓滿三年三個月的閉關。於1996年被認證為第七世昂普仁波切轉世,全名為昂普.拿旺.吐登.究給.蔣稱仁波切又名為索南仁波切,並居住於尼泊爾塔立寺接受完整的基礎教授。於2003年為了深研佛法義理,索南仁波切以昂普祖古仁波切之名就讀於堪布索南嘉措所主持的印度薩迦佛學院。
  仁波切在尼泊爾及薩迦佛學院的期間,從薩迦法王、究給崔欽仁波切、祿頂堪千仁波切及多位上師仁波切,領受了各種灌頂、口訣及圓滿的教授。
  索南仁波切於2001年九月至十月第一次訪台與台灣信眾結緣。今年為仁波切於薩迦佛學院階段性完成學業,因之前訪台之因緣為仁波切留下深刻的印象,故此行弘法首站為台灣,望各位法友能把握機會再續法緣。


薩迦‧哦巴Sakya Ngorpa - Yahoo!奇摩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