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美園地
以下列出休閒活動的資訊

不丹小喇嘛福證下完成終身大事

〈生命以慈善為宗,追求福慧與圓滿。入世與出世最大交集?!能創造人間心淨土,覺悟之間喇嘛網編輯部/陳俊吉2008-7-22 ----------------------------------------------------------------------------------------------------------- ◎直擊 偉玲1.4億婚禮 梁朝偉與穿Vera Wang價
休閒活動    緣氣:4125

鐵漢柔情挑戰顛峰系列活動

期藉挑戰超級100公里路跑為活動終極目標,象徵鐵人健壯體魄和堅忍不拔的意志。為擴大活動層次 和領域,廣邀全國喜愛長跑運動者向自己體能極限挑戰,藉活動肯定自己,超越自己就是勝利者,就 是鐵漢,給自己一份崇高至上的喜悅。藉由活動的舉辦全面落實全民運動理念,將國內長跑運動注入 新的元素,開拓新的視野。
休閒活動    緣氣:3535

多桑與紅玫瑰─中視年度八點大戲

中視年度八點大戲 多桑與紅玫瑰 11月7日〈三〉感人登場   一部真人真事的故事 一朵多情又多刺的玫瑰 五個奮不顧身的男人為了愛她 刺的遍體麟傷 政大廣告系教授 陳文玲與母親的真實故事
休閒活動    緣氣:4402

法國繪畫三百年--花樣年華~從普桑到賽尚

展覽涵蓋的時代範圍,大約由西蒙.烏偉(Simon Vouet)於一六二七年返回巴黎,到一九O五年野獸派在巴黎崛起。這是法國繪畫的兩次轉捩點,既是法國繪畫特色最豐富、最明顯的時代,也是法國國民性格及主體意識真正呈現出明晰面貌的時代。 展覽作品選擇普桑和塞尚作為兩個時間點,並為觀眾劃分為七大時期。普桑的崛起,將法國繪畫導入其他歐洲國家所沒有的嚴謹理性、靜謐細膩的古典主義樣式,真正展示了法國美術的國民
休閒活動    緣氣:3800

帕胡德長笛演奏會

精彩詮釋莫札特、羅西尼長笛四重奏曲
休閒活動    緣氣:3643

網路讀書會

十月 劇場與文學 專題 妻夢狗 蒙馬特遺書 離城記 夏宇詩集 鴻鴻 現代劇場藝術(揚智) 薩克斯風與爵士樂(書林) 南方澳大戲院興亡史(新新聞) 十一月 舞蹈劇場 專題 我的看舞隨身書(天下文化) 我的看戲隨身書(天下文化) 李立亨 昨自海上來(時報) 我的看戲隨身書(天下文化) 十二月 青少年戲劇 專題 21世紀的夜鷹 相聲世界走透透 任建誠 我的看
休閒活動    緣氣:3943

西藏 曼達拉

歡迎和我們一起關懷西藏的文化﹑人民﹑與土地。們是一群對西藏深感興趣的朋友﹐希望透過本網址分享我們所知。
休閒活動    緣氣:3832

西藏之門Tibet Door【GB】

西藏簡介‧旅遊熱線‧民風民俗‧旅遊熱點‧宗教文化‧自然之友‧進藏常識。
休閒活動    緣氣:3498

西藏在線

西藏旅遊,文化藝術,藏傳佛教,西藏郵電,西藏風情,電信服務,西藏快訊,政府上網。
休閒活動    緣氣:3479

美麗西藏

西藏資源,自然景觀珍稀動物,珍稀植物,民族風情,旅遊探險。
休閒活動    緣氣:3733

西藏旅遊局

西藏旅遊,西藏交通,上海辦事處,酒店預定,入藏須知,西藏氣候。
休閒活動    緣氣:3850

西藏旅遊網

西藏旅遊,西藏風光,西藏交通,旅遊簡圖,西藏酒店預約,北京辦事處。
休閒活動    緣氣:3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