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計畫-小喇嘛助學計畫

很多人知道,堪祖透美仁波切持續在他於不丹的寺廟裡教導佛教哲學。 他懇切地盼望所有的臺灣朋友們,幫助這些小喇嘛接受更完整的教育,課程包含母語、英文、科學、數學、理史、歷史、基礎佛學等。

堪祖透美仁波切希望,在未來,透過佛法教育這群小喇嘛。 為了承擔他的責任,堪祖透美仁波切每個月需負擔約台幣3萬元,來照顧這33位小喇嘛食、衣、住、行、教育。

因為資金匱乏的緣故,仁波切有時只能提供小喇嘛一天兩餐的基本需求。幸運地,寺方還擁有一間能夠給予小喇嘛休息的老木寮房,及一間快倒塌的佛堂當做學習教室,在缺乏家俱的情況下,小喇嘛必須日曬雨淋在室外用齋。照顧這些未來勢必成佛的小喇嘛是堪祖仁波切的責任與期許。

您的發心幫忙,將能令小喇嘛有機會接受更多的教育與生活的改善。 您立即的愛心,將會幫助堪祖透美仁波切,支持小喇嘛在往後幾年的生活與教育費用。 金額不限多寡,我們歡迎您的發心供養。

或是您也可以每年認養一個或是多個小喇嘛,這僅僅花費您新台幣800元就能幫助一個小喇嘛整個月的食、衣、住、行的費用。

請選擇您供養的方式:
□ 800元 / 一個月教育&生活費.
□ 4,800元 / 六個月教育&生活費.
□ 9,600元 / 12個月教育&生活費.
給 ________ 位小喇嘛
護持小喇嘛教育生活,就是護持佛陀事業,尤其小喇嘛都是未來佛,功德無量

捐款帳號

土地銀行 台北分行
帳號:005005413658
戶名: TRULKUDORJITHOGME





主辦單位
台北舊譯講修林佛學會

主持人
堪祖透美仁波切

聯絡電話
02-2517-2555
傳真號碼: 02-2517-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