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布格西

高雄上樂金剛法訊

2022年1月9日(週日)
上午10:00am-11:30am
課程:《六座瑜珈》之「八足頌」講解
師長:蔣巴格西
翻譯:德欽法師

下午1:00pm-3:00pm
活動:般若心經除魔暨洗滌除障法會
師長:諾布格西、蔣巴格西

法會參贊項目:
1)供燈項目:
龍珠大燈/ 每盞台幣1,000元(可燃兩週)
大斗燈/ 每盞台幣500元(可燃一週)
2)法會供品(鮮花、水果、餅乾等):一律隨喜參贊

即日起開始接受登記「供燈」名單。請盡早將名單傳來,以利法會前行作業。請洽:
高雄上樂金剛中心義工  王淑薇師姐(手機:0939-793695)或
私訊德欽(LINE帳號:thubtendechen1 )

「般若心經除魔法」之緣起:

昔帝釋天王受天魔侵害時,釋迦牟尼佛教帝釋修此《心經除魔》法,即能迅速平息衆魔的侵擾、大獲全勝。因此一切兇魔惡鬼等最懼怕這個除障法,而此法儀軌法脈承自釋迦牟尼佛,後授予阿底峽尊者等印藏祖師們而傳承至今。

早期在西藏,若寺廟及國家有不祥衰事發生,就修此法來平息災難。西藏僧俗在每年的歲末均會修持此法,透由口誦《般若心經》、心憶性空緣起之義來迴遮一切魔障及違逆處,並在修法過程中,將四魔色身勾入與四魔形相相似之食子中,以衆施主之替代品,經由真言、手印及禪定之加持,能迅速驅除內外邪魔,禳解及迴遮一切不祥惡緣障礙,平息來年的災障,尤能幫助祛除修行路上的違緣和業障,迅速圓滿福德和智慧資糧。

法會注意事項:參加心經除魔法會者,需準備以下物品:
剪下個人頭髮數根、指甲少許、常穿的衣服一小塊(例如衣服的標籤或衣角)、五穀或雜糧一小撮及一些硬幣,裝置在一個紅包袋內,將紅包袋封口封好,並在紅包袋外寫上參贊者姓名,請各自分開裝,帶到法會會場,或最遲請於法會舉辦前一日寄至本中心,作為法會時為己除障的替代品;亦可以閤家將以上物品裝於一小紙袋中。

誠邀大家在開啟新的一年時,把握機會攜眷參加、共襄盛舉,為自己和家人朋友消除違緣障礙、增益福慧資糧,日日身心輕安、平安幸福。

高雄上樂金剛中心
地址:高雄橋頭上樂金剛中心 (高雄市橋頭區仕隆路曾營巷9-1號)
高雄上樂金剛中心義工王淑薇師姐(手機0939-793695)

高雄上樂金剛中心匯款資料: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
兆豐銀行代碼:017
分行(金控總部)代碼:2015
帳號:201-10-60235-4
郵政劃撥帳號:1992-1496

並請告知:
- 扣款(存摺)帳號後四碼
- 郵寄收據之地址
以便對帳、開立收據和郵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