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小姐蘇姬諾娃希望幫助別人

日期:2008/12/14 06:05 簡長盛

(法新社約翰尼斯堡13日電) 今天在南非約翰尼斯堡舉行的世界小姐選美大會上,俄羅斯小姐蘇姬諾娃(Ksenya Sukhinova)在109位各國佳麗中脫穎而出,當選2008世界小姐。


俄羅斯小姐蘇姬諾娃www.theimproper.com

主辦這次選美大會的世界小姐委員會(Miss WorldCommittee)主席莫萊 (Julia Morley)宣布:「2008世界小姐是俄羅斯小姐。」


第二名是印度小姐歐嫚娜庫坦(ParvathayOmanakuttan),第三名是千里達及托巴哥小姐華柯特(Gabriel Walcott)。


在贏得后冠前不久曾說,緊張讓她「覺得更堅強」的蘇姬諾娃從前任世界小姐,中國的張梓琳,手中接下第58屆世界小姐的頭銜。


這位金髮美女在被評選裁判問到為何她覺得應成為世界小姐時透過翻譯說:「我認為我可以幫助別人,我希望幫助別人,如果今天我能獲得后冠,我將這樣做。」


蘇姬諾娃來自西伯利亞西北部的尼茲內瓦托夫斯克(Nizhnevartovsk),目前正在提由曼石油暨天然氣大學(Tyumen Oil and Gas University )攻讀管理工程師學位。





主持人
世界小姐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