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24/02/25 16:37:22
金剛薩埵

喇嘛網 日期:2024/02/25 16:35:06  

Vajrasattva Hundred Syllable Purifying Mantra (one hour)

金剛薩埵的名字(藏語:dorje sempa)的意思是「金剛眾生」。 他代表了心靈與生俱來的純潔。 金剛薩埵的心咒是一種強大的淨化祈禱文,可以喚起一切諸佛的心流......更多信息如下

你可以想像你的心就像一片雲彩穿過的天空。 雲朵來了又走,但天空卻依然未受影響。 天空本來就是藍色和清澈的,雖然它的藍色和清澈可以被遮蔽,但它永遠不會被破壞。 雲就像污染心靈的貪、瞋、癡。 由於這些心理狀態的本質是短暫的,因此不能說它們是心的固有部分。 它們可能會掩蓋心靈固有的覺知和慈悲,但這些特質永遠不會消失。

淨化惡業可以更容易獲得解脫和證悟道。 它還可以減少您的痛苦和可能出現的任何障礙。 淨除惡業,就是說你不會因為一處惡業不淨而受許多劫的惡業苦,也不會一再受無休無止的四苦果報。來自每一個未淨化的惡業。

  觀想金剛薩埵,等於觀想一切諸佛。 他的百字明咒是一切咒的精髓。 ——頂果欽哲仁波切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