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藝術網 日期:2012/12/22   編輯部 報導

明珠女子歌劇團-《天香公主》首演宣傳記者會表演片段

 歌仔版甄嬛傳 「天香公主」周六草屯上演

【聯合報╱記者葉英豪/南投報導】

2012.12.21

明珠女子歌劇團年度大戲「天香公主」中愛恨交織劇情,讓人看得心情跟著波動。

 

記者葉英豪/攝影 「明珠女子歌劇團」連續7年榮獲文化部優秀扶植團隊,今年所推出年度大戲「天香公主」,明天晚上將在草屯鎮敦和宮前廣場上演。南投縣政府秘書長陳正昇表示,劇中公主們的愛、恨、情、仇糾葛,保證比「後宮甄嬛傳」還有看頭。

「明珠」團長許素珠表示,「天香公主」劇碼是知名導演張作楷及編劇林建華創新作品,描述和平聯姻嫁到敵國的天香公主,引發儲君之爭,如何面對被選擇的宿命糾葛?有如歌仔戲版的「甄嬛傳」。

文化局局長游守中說,「天香公主」22日晚上7點30分將在草屯鎮敦和宮廣場首演,「天香公主」由金曲獎得主李靜芳飾演,當家花旦李靜兒飾演外邦公主賀連金花,帥氣小生吳奇聰所飾國王李道明,周旋在二女間;不論劇情、服裝設計到邊疆風采,都將令人耳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