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行願計畫-金容光明佛寺重建
作者 編輯台

金汁彩繪唐卡&護身嘎嗚義賣 幫助重建金容光明佛寺

堪祖透美仁波切於不丹的金容光明寺,因地處偏遠山林,年久失修,導致牆壁出現龜裂,樑柱出現侵蝕狀況,對於寺內33位小沙彌及3位堪布的教育課程,非常不方便,且有傾塌的疑慮。 故仁波切急需要一筆經費,作為重建寺廟的基金,以利日後寺中學僧教育、食宿運作。

於此緣起,協會人員經由上座同意後,開始於BHSMC網站,義賣不丹純金手繪唐卡&護身嘎嗚,作為供養寺廟重建所需。所有義賣所得,將全數幫助寺廟重建,及學僧的教育、食宿上。

供養結緣品簡介
唐卡部分畫面採用純金汁液彩繪,莊嚴無比、珍貴殊聖,不論是請來供養、意念、觀想,均有收攝心念的效果,請供當日可請仁波切開光加持。


護身嘎嗚內含貝諾法王與達賴喇嘛,兩大法王的法衣跟甘露;多竹千法王、頂果欽哲法王加持甘露米;空行母舍利;阿彌陀佛舍利;紅、黃、白、黑、藍財神甘露;蓮花生大士甘露;藥師佛甘露;六字真言甘露丸等,並由堪祖透美仁波切修法加持過後裝藏。

義賣結緣品唐卡&嘎嗚展示
帳號
板信商業銀行 華江分行
帳號:0057-2013-5475-14
戶名: TRULKUDORJITHOGME (堪祖透美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