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除邪淫的教言

白瑪燈登尊者

無上尊貴的崗波巴仁波切曾說:“第一是吃眾生肉;第二是引亂性的酒水;第三是貪戀女色,這三者是修行的人應當遠離的劇毒”。吃肉違背了慈悲心,飲酒是罪惡之源,貪戀女色則玷污純淨的戒律。

  數倍名虔誠的弟子在白色珍寶岩下聚會時,尊者為大家講授了邪淫的罪過和戒除不淨行的功德;“頂禮一切諸佛中最勝的釋迦金剛持!頂禮總攝三寶的大恩根本上師!頂禮聖者救度母、妙音佛母、智慧海王空行會眾!普願遍虛空的一切諸有情消除邪淫的罪業,依清淨的梵行而住。六道眾生都是自己的父母,所有的女人都是空行佛母的真實化現,過去久遠劫以來的所有女人,沒有一個不是我們的大恩的母親。不可對方便道的修行予以詆毀,明白解脫道的訣竅,依手印修持甚深的密法,可以抵達大樂之洲。自身三處本具諸尊度母和空行,然而對於末世的種種化現,福薄眾生很難見到。除了鄔金第二佛陀以外,誰會明白最上稀有的大樂智慧灌頂?”

  “聽著弟子們!守護清淨的戒規是至關緊要的,現在是顯教衰微、戒律鬆散的時候,貪欲熾盛者被天魔所攝,他們貪圖一時的快感,使自己的福報衰損,從不生出一絲悔過之心。心識恍惚,散亂不定,這是受魔鬼誘惑的徵兆。如果能看穿邪淫是修行的大敵,就能生四種出離心,恒久地住在無幻定中。”

  “要知道無數劫以來,象芥子堆積成高山一般,做夠了不淨的邪行,現在是從夢中醒來的時候。誰會使自己成為失去福報的瘋子呢?為了所有的眾生應該精進修行。第一次有了不淨的邪行後,貪欲之火更加熾烈,貪圖淫欲的快感無異用鹽水解渴。輪回中的痛苦是因貪欲而生,貪取執著因暫時的滿足而喜形於色,心神早已被魔鬼鋒利的鐵鉤勾住,被鐵鎖纏得緊緊的,不久被拋向充滿刀山屍海的無邊苦海中,愚癡的人啊!為何要誘惑和欺騙自己呢?”

  “精液是四大組合成的身體中最為純淨可貴的,即使失去極少一滴,比失去九兩黃金還要受損,吃任何藥物都不可能補回來,由此還會使自己五根衰損,所以守護戒律是極為重要的。男人和女人相互貪戀四大假合之身,不久成為可怕的敵人。當初看到容貌美麗的女人,進而使出家人還俗,沒有比這更大的障礙了。如果樂於和任何一個女人親近,就如同投靠吃人的羅刹女。既便不是出家修行的人,也應當杜絕夫妻以外的不淨邪行,如果貪得無厭,會使和睦的家庭破裂;會使富人變得貧窮;會使正直的人變得下劣。男人不要被心毒的女人誘惑,女人不要聽信男人的甜言蜜語。要和不善的根本搏鬥,要搗毀痛苦的源頭,因為由此引起的恐懼不安、心神散亂,如在八熱地獄、八寒地獄和餓鬼道受罰一樣。

------------------------------------------
  按:西方歐美國土真是邪惡的發源地,所謂的性學專家鼓吹精液僅是些水蛋白化合物,更教唆人邪淫技巧方法,諸如口淫,肛淫,極其齷齪下流,五濁惡世當中的青年男女對西方國家的生活方式也是不加分別取捨的頂禮膜拜,效法追隨,似乎物質文明發達,精神文明也一樣發達。看完尊者的教言,不可不猛然醒悟,仍然沉淪在自我摧殘(手淫)苦海中的朋友們不可不慎。精液實則是智慧真水,菩提真液,修道之人視之為己命。在一年的戒淫過程中,我飽受夢遺的折磨,雖然戒斷了SY惡行,但余習未消,夢裏不能自主,憑藉對佛法和上師堅定不移的信心,通過修習上師相應和金剛薩埵如意法寶珠,終於有所成效,與諸位同修分享心得。一個人的串習是很難斷除的,只有憑藉對佛法的信心以及精進心,懺悔心才能慢慢斷除,所以剛開始的戒除惡行同修也不要著急,慢慢來。金剛薩埵心咒至少念完80萬遍才會有成效,我現在每天念10000遍,同時也回向給大家,希望一同脫離苦海,早成正覺,薩瑪雅!

 





主持人
白瑪燈登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