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功是中華文化的一塊瑰寶。自古以來,普遍流傳於社會,造福許多群眾。而今更推廣至西方世界,得到世界各國的青睞與重視,在現今高科技的時代裡也通過了許多科學的檢驗,初步證實了氣功對於人體健康有確實的幫助。

沿襲至今,氣功門派及功法不下千種,理論各執一方,雖是蓬勃發展,卻也讓愛好者莫衷一是。加上氣功修煉與特異功能、潛能開發以及玄學息息相關,致使氣功蒙上一層神秘面紗。

氣功不只是能量,更是一種能「修己以靜、修己以安人、修己以安百性」的胸襟。到底應該如何看待氣功?什麼是氣?氣功的究竟境界又是如何?氣功愛好者如何正確修煉?如何透過氣功達到健身的功效?

主講者集多年的氣功研究、以及山、醫、命、卜、相五術精髓,為您揭開氣功的神秘面紗,並更將以鑽研中醫30餘年的經驗心得教授實用的中醫養生保健知識,並為與會學員諮詢解答。
(現場開放諮詢、義診)

‧主講者簡介:
謝先生(筆名星雲山人),精通山、醫、命、卜、相,鑽研中醫30餘年。著有《連山中天易》、《道德經釋義》、《丹書中和集》、《神通與業障》、《楊公地理真訣》、《譚天說地話元空》、《三元地理真詮》、《八字用神流年點斷真訣》、《天星選吉秘要》,編有《氣功與健身》、《智能醫學》、《潛意識按摩學》、《精準萬年曆》、《智能本草與應用》、《潛意識概論》等書。

♠ 講座日期:10/6、10/13、10/20、11/3 (六) 晚上19:00~21:00
♠ 報名電話:02-27731264 (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 報名EMAIL:buddedu@gmail.com (註明姓名與聯絡電話)
♠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4-6號7F‧B座
♠ 網址:http://ddbctw.blogspot.com





主辦單位
法鼓佛教研修學院

協辦單位
推廣教育中心

聯絡電話
02-27731264
傳真號碼: 02-27512234

電子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