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佛的藍圖

作者: 第九世堪千創古仁波切

一九八八及八九年,創古仁波切接受美國那洛巴佛學院的邀請,針對蓮華戒菩薩所造的《中觀學派修道次第論》上卷及中卷做了系列的弘法開示。仁波切以清晰的言詞、簡單的比喻,將修行次第做了深入淺出的闡釋:從慈悲心、菩提心的啟動,到空性的見道過程,以及透過修行六波羅蜜,逐次登十地菩薩的次第,最後成就佛果。他不但融入各學派的見解,同時還有個人修持的經驗;不論是初學者還是修行多年的行者,都會有不同的體會和收穫。


A Song for the King : Saraha on Mahamudra Meditation

作者: 第九世堪千創古仁波切

仁波切在書中說明「大手印」是較為適合現代人修持的法門。它沒有特訂的規絛,讓大眾易於接受,並能用到日常生活當中。


三乘教法心要

作者: 第九世堪千創古仁波切

在本書中,創古仁波切引領讀者暸解小乘、大乘和金剛乘的法教及其禪修法,並以易懂語言,詳細說明大乘佛教「空性」深奧論題、本尊法的基礎及止觀修持之要點。


轉心四思惟

作者: 第九世堪千創古仁波切

創古仁波切以最簡單的語言來說明如何將心轉向佛法的四種禪修或思惟,包括觀修或反覆深思 「觀人生難得」、「觀死無常」、「觀業報因果」、「觀輪迴過失」,以培養堅定的修道心。藉禪修觀察內心並修持「四共加行」,就能找到快樂根源。


八十四大成就者 - 「大手印」傳承傳奇

作者: 加拿大創古寺金剛上師喇嘛貝瑪次旺監督,達千措津譯

書中講述八十四位大成就者的故事,當中有男女也有老幼、有國王也有乞丐、有小偷也有賭徒,這說明了不分年齡、性別、職業,只要一心不亂,精進禪修,也可成就大手印甚深悉地。


The Seven Points of Mind Training

作者: 第九世堪千創古仁波切

這個修心法門是由印度大師阿底峽尊者傳入西藏,是整個藏傳佛教的核心,也是二千五百年來,所有佛教國家上師的心要。


Everyday Consciousness and Primordial Awareness

作者: 第九世堪千創古仁波切

仁波切在書中描述禪修的心性境界,而在禪修過程中,如何先將自己心中 的毛病翻攪起來,然後善加利用的修習方法,開啟五智而邁向醒覺之路。


On Buddha Essence

作者: 第九世堪千創古仁波切

仁波切以最簡單的語言來說明緣起性空的真理,而在證悟的過程就彷彿脫去妄念所帶來的層層蔽障,瞭解因緣的善變與無常;因而放下我執,邁向醒覺之路。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