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E國際學士院伏見博明殿總裁﹝日本東京本部﹞

 

迎合2030年趨勢產業需求,350年歴史IAE國際學士院宗旨共創實現使命與願景高價體系,2020年全球首次‘’公益共融學術‘’產學雙軌善循環---全球趨勢產業優質人才頒授全球190個國家公認‘’碩博士學位‘’扶植全球高端人才與企業家計畫!

說明:

1、推甄(荐)各產業優質人才及企業家,經審議評鑑委員會嚴選,依推甄人才學經歷,於產業傑出貢獻度或優質社會公益條件,經嚴格審議評鑑通過後,頒授350年歴史全球唯一最優產學共融授予高端之全球193國家通認‘’碩博士學術學位‘’,迎合2030年全球趨勢產業高端人才需求。

2、世界審議評鑑會通過且頒授博士學位者,可捐贈本院3萬美金,同時本院回贈著名大師名畫3萬美金藝術典藏增值,邁進全球趨勢產業人才及企業家“共融”高端學術地位之相互公益,產學善捐贈,使公益循環,創造提拔優秀人才及企業家於學術地位之全球價值模式。

3、產業優質企業家或人才於世界審議評鑒通過之碩士學位者,捐贈本院1.5萬美金,同時本院回贈著名大師名畫1.5萬美金藝術典藏增值,邁進全球未來趨勢產業企業家及優秀人才”共融”高端學術之善循環,創造企業家及優秀人才學術價值模式。

4、2020年‘’雙軌雙贏善捐贈循環--企業家優質人才碩博士學位‘’總名額:
*IAE國際學士院頒授各產學‘’博士學位‘’總共5位,世界審議評鑑會高分者優先。
*IAE國際學士院頒授各產學‘’碩士學位‘’總共10位,世界審議評鑑會高分者優先。

5、碩博士學位推甄荐期間2020年9月10號至10月15日止!

全球193個國家公認碩博士學位線上報名請點入網頁
350年歴史IAE國際學士院 全球碩博士學位暨全球「諾貝爾獎候選人」資格評鑒單位(少數)-審議評鑒及推甄申請報名,甄選錄取率3%!

http://www.ubusiness.com.tw/content/news/onlineApply.aspx?id=1022

申請推甄者資訊郵寄
 nccugmba@gmail.com

www.ubusiness.com.tw  

350年IAE國際學士院全球諾貝爾獎推荐單位(少數)暨20年以來頒授高階產學碩博士學位全球及亞洲知名標杆人士!(最新版)

http://www.ubusiness.com.tw/content/people2/index.aspx  

 

1950 年於紐約召開的「聯合國世界大學總長會議」(W.U.U, World University Union) 認定為【IAE國際學士院國際最高的審議評鑒機構】,其教育方略更獲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所採用,同時也是國際間少數擁有推薦「諾貝爾獎候選人」資格的評鑒單位之一

企業與社會企業經營成就者、專業或創新貢獻者及企業社會責任實現者,世界審議評鑑會產業範圍
1、高科技:高科技高端經營者、AI人工智能研發與經營者、3.0區塊鍵研發與經營者、5G網路通訊規劃與應用者、精密機械經營者、光電或半導體高端研發及經營者、高端IC設計人才……等。
2、藝術及文創:藝術文化經營者、資深藝術家、文化創意設計得獎者、全球策展者、資深藝術收藏、電影製作、時尚美學經營者……等。
3、生技:生技醫療成功經營者、高端精準醫療、再生醫學、生技研發、自然醫學、醫院高階管理者。
4、傳統產業:企業經營者、傳產轉型成功者……等。
5、金融及服務:國內外銀行家、資深國際金融者、銀行、證券、租賃、信託、保險、高階財務管理、高階會計實務……等。
6、行銷經營:著名名牌規劃者、全球行銷規畫、大數據行銷研究、全球創新行銷、全球加盟連鎖經營……
7、新創事業:高端新創事業經營者、全球新創事業引進者。
8、社會企業:綠色企業、CSR企業經營者、基金會管理者、CSR創新者、社會公益實績者。
9、宗教文化:宗教家、宗教傳承系統管理者、宗教哲學研究與弘揚者、宗教愛心公益活動實現者……
*I.A.E國際學士院為國際間的自然法人,其屬性與「聯合國」(U.N.) 的組織相同,是具有三百五十年優良歷史的國際「非政府」學術組織;然而,通過國際間的學歷互相認證制度,國際學士院I.A.E. 所核定的文憑亦可獲得具有各國政府承認之合法學術資格。

國際學士院IAE,劍橋大學學者發起至今350年,日本東京亞洲本部使用 ,主要是全球最高審議評鑑單位,聯合國(W.U.U)決議通過,又是世界皇家禦本部(也涵蓋 英國皇家 ,日本皇家,荷蘭皇家,比利時皇家…等13個皇家),Tel +886-2-27196686

I.A.E.國際學士院簡介:

國際學士院(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Education, I.A.E.)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的學術研究單位之一,成立於17 世紀的「啟蒙運動」時期,當其時也正是人類開啟現代化思潮、發展現代科學最重要的時代,繼而開創了改變人類歷史最重要的工業革命。國際學士院為跨國性的學術審議聯盟單位,由散佈於世界各國的學士院共同組成;起源於西元1660 年的英國學士院,也就是現在的英國皇家學會(The Royal Society),位居英國五大學術院之首;繼而於西元1668 年由「英國劍橋大學」學院派的學者發起、結合全球十三個皇家貴族正式組成『國際學士院』(以下簡稱學士院),並獲得英國女皇的承認。國際學士院I.A.E. 為國際間的自然法人,其屬性與「聯合國」(U.N.) 的組織相同,是具有三百五十年優良歷史的國際「非政府」學術組織;然而,通過國際間的學歷互相認證制度,國際學士院I.A.E. 所核定的文憑亦可獲得具有各國政府承認之合法學術資格。

國際學士院I.A.E. 為聯合國(U.N.)所承認之國際教育學院組織(The 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Education ),並獲得1950 年於紐約召開的「聯合國世界大學總長會議」(W.U.U, World University Union) 認定為【國際最高的審議評鑒機構】,其教育方略更獲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所採用,同時也是國際間少數擁有推薦「諾貝爾獎候選人」資格的評鑒單位之一;因此經過國際學士院I.A.E. 教授團評議委員會及學術審議會所認證的學位、專業資格與身分等識別章、推薦函與委任狀,均受國際公法的保障,具有相當崇高的社會榮譽與身分表徵,其殊榮在世界各地均可受到高度的認可。

國際學士院I.A.E. 亞洲發展歷程

國際學士院I.A.E. 成立初期以歐洲為主要的發展地區,繼而發展至美國、亞洲等地區與國家;亞洲最早加入學士院體系的國家是日本,日本學士院(The Japan Academy)位於日本東京市,創立於19 世紀的明治維新時代(西元1879年),為日本當時突飛猛進的學術與科學的現代化具有難以抹滅的莫大貢獻,對於日本的學者來說,能夠成為學士院的會員是僅次於獲得「文化勳章」的極高榮譽。目前國際學士院I.A.E. 的成員分別位於全球五大洲;各國的學士院與聯盟單位之間均屬同盟關係,國際學士院在1998 年舉辦的世界大會中,與會的成員已經遍及全球107 個國家,能夠成為國際學士院I.A.E. 的一員,即為一種具有國際特殊尊榮的身分表徵。

IAE國際學士院,為劍橋大學學者及皇室成員所創辦,至今已歷351年,由歐洲到美,日,亞,係全球歷史上最古老的「世界最高審議評鑒機構」,為世界皇家及戰後聯合國所公認,纽約聯合國「世界大學總長會議(W.U.U)」決議通過。國際學士院世界皇家御本部(涵蓋 英國皇家 ,日本皇家,荷蘭皇家,比利時皇家,泰國皇家…等13個皇家族系),掌理封爵授勳,學術學位認證,社會成就考評,賞狀核頒,職權使節委任,教育院校所設置,社會團隊组織,救世任務頒佈,等功能。

世界審議評鑒會及推甄申請報名資格及價值:專科學歴需10年以上資深專業工作經歴,大學畢業需6年資深專業工作經歴,研究所畢業需4年資深專業工作經歴,全球唯一"資深產業專業經歴成就"共融"碩博士學術學位"頒授機構(日本東京本部),通過者獲得頒授英國劍橋大學學者起源已350年歴史的產官學研共融學術之全球高階碩博士學位,其產官學研價值第一 ,同時具有全球性國際公法保障之碩博士學位(每年頒授獲得IAE碩博士學位名額有名額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