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6/07/08 NPO  編輯部 報導

科學家實例證明:釋迦佛曾與外星人交流!

日本學者志田行閑

關於外星人說法不一,有人說外星人就是天人,外星人及飛碟是玉皇大帝派來的,還有人說是佛派來的。那麼外星人和佛有直接關係嗎?或有什麼關聯嗎?外星人是否存在,當今科學界已經有了共識:那就是有的。因為類似太陽的恒星僅我們銀河系就有上千億顆,而類似銀河系的星系也已發現了超過10億個,這種情況下,認為僅僅太陽系行星的地球有高級生命,是完全不成立的。事實上,在科學家們發現地外文明之前,我們現在就可以通過佛經瞭解地外文明。

  

日本學者志田行閑是一位知名的佛學愛好者,同時也是日本早稻田大學的物理系教授。他將許多佛教經典翻譯為日文,同時對佛經有很深入的研究。最近,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通過對佛教典籍的深入研究。他認為佛祖釋迦牟尼曾與外星人有過交流,這印證了為什麼佛經中許多深邃玄妙的描述與高能和量子物理現象相似。

  他舉例說。法華經是佛教的一部不可思議的經典,寫的時間是在佛祖釋迦牟尼圓寂500年後(即2500年前),將當時興起的大乘教的思想記載下來。這些神話幾萬年以前就流傳在喜馬拉雅山一帶,並以釋迦牟尼本人言論文集的方式寫成。志田行閑將它翻譯成白話文,其中有很多奇特的記錄。

  比如法華經中有這樣一段(翻譯成白話文):在天體之一方,有一個淨光莊嚴國,領導者是淨華宿王智如來。他統治者許多長壽而擁有崇高精神的人們。在這些人當中,有一個名叫妙音菩薩的偉大人物,他有數不盡的美德,學會了宇宙的真理,獲得了寶貴的暝想法:如瞭解所有生物語言的暝想(即精神感應術),自由往返宇宙任何地方的暝想(意念傳送),根據月亮、太陽的運轉得知宇宙變化的暝想……

  有一天,妙音菩薩突然接到來自地球世界的偉大尊師釋迦牟尼傳送的精神感應術。妙音菩薩便向淨華宿王智如來報告,要求到婆娑世界(地球)來參見釋迦牟尼及許多修行者。

  淨華宿王智如來同意了,但告訴妙音菩薩,從高度的天體降落到低度(即維度)的天體,不能仍用固有頻率,必須配合低度天體的頻率。換言之,就是入境隨俗:來拜訪地球時必須要把本身的頻率降低到適合地球固有的頻率。

  奇怪的是,當妙音菩薩開始坐定暝想時,在釋迦牟尼說法的地方附近,出現了84000蓮花座,都是黃金莖,白銀葉、鑽石花瓣(在佛典裡以瑞祥的蓮花表示不可思議的現象,是個慣例。我們認為這種蓮花座,可能是指出了不同光彩的飛碟)。

 

  在地球上,也有人問釋迦牟尼世尊啊,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才發生這種祥瑞呢?地球上的人看到妙音菩薩一行,都說他們的容貌非常奇怪------眼睛像青蓮花的葉,身體發出金色的光輝,肌肉結實,面貌端正。

  妙音菩薩創造了許多事蹟,離去時,地球人又看到了他們來時的





主持人
志田行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