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忿怒空行母是寧瑪派敦珠傳承中極為殊勝的本尊,藏語「霞雍崔瑪南莫」,意為「黑色的諸佛之母空行母」,是五方佛母的總集,同時也總集了一切諸佛的身、口、意、事業及功德的加持力,能賜予共與不共的大成就;供養黑忿怒空行母如同供養十萬空行母,供養之處所,當下即是空行淨土。

黑忿怒空行母法不但是敦珠法王的意巖,更是敦珠家族所擁有的不共傳承,主法上師尊貴的 噶拉多傑仁波切同時為敦珠傳承法脈及血脈持有者,如能由尊貴上師處獲得此法的加持與灌頂,實是極大福德;又如能於佛歡喜月之初為亡故親眷於本尊壇城中供養與超薦,仰仗諸佛與本尊之大慈悲,必定惡道超拔,往生善趣。

詠給菩提學苑此次十分榮幸蒙尊貴的 噶拉多傑仁波切同意,舉行敦珠傳承中殊勝的黑忿怒空行母成就法與超渡法,會後仁波切將給予佛法開示與成就加持,我們十分歡喜的邀請您前來領受此殊勝法要。


黑忿怒空行母之利益:
黑忿怒空行母之薈供:一切情器妙欲自生為外供,自己所有財富福德茲具之物質為內供,供養自性本身為秘密供。黑忿怒空行母施身法薈供以自身密供之故,為最勝供,同等盡一切供。本法主要係消除對自身執著之不共密績,特別是可瞬間獲得無量福智,可斷除我執、煩惱、輪迴、圓滿世間法、祛除病魔惡緣、不順遂等惡事。本法為極加持力之密法,屬岩傳取藏大師 敦珠寧巴岩傳法。 在密乘裡,薈供是非常重要的修法,我們希望達到快樂、健康、財富及長壽,就需要修薈供來累積功德,種下善的因緣種子,非一般商品可以買得到的,要消除障礙,唯有參加薈供,如同一帖良藥般,是累積福慧最快而有效的的方法,可消除眾生身語意之業障。此法會內可消除四魔、貪嗔痴慢疑五毐之障礙,外可消除地水火風之災難,修法所累積的善業,一切眾生可得智慧、福報增長、壽命延長,消除一切病業災劫,好運及快樂到來。並將功德迴向一切眾生,祈願世界和平、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黑忿怒空行母

敦珠新巖傳--黑忿怒空行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