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20/10/06   報導

尊貴 倉薩貢噶仁波切 介紹:       

倉薩貢噶仁波切,於西元1979年出生於東藏地區,仁波切自幼就信仰三寶,先後被巴融噶舉法王蔣央洛竹仁欽與昂稱祖古認證為丹增多傑的第五位轉世,仁波切是藏傳佛教噶舉派中四大派之巴融噶舉教派的法脈傳承者,八歲起仁波切師從多位尊貴的上師如 第四世的蔣央洛竹仁欽尊者為巴融噶舉的法王與傳承珍寶,而且身兼四派之傳承。

倉薩貢噶仁波切在佛學院進行為期九年的聞思修法並於二十三歲時圓滿完成了三年三個月的閉關。完滿出關後接著擔任閉關中心指導上師。

仁波切為了饒益更多有情眾生,於西元2002年起開始在世界各地弘法,仁波在新加坡和台灣分別成立巴融噶舉律美多傑佛法中心和八融噶舉菩提佛學會,八融般若文化教育協會。

2013年仁波切於青海曩謙縣創辦孤貧職業學校;又於2018年創立民辦幼兒園,致力於偏鄉兒童的啟蒙教育。 

仁波切亦對西藏文化的傳承不遺餘力,在教學之餘更致力於西藏書法文化在海內外傳遞家族的書法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