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地大危難的蓮師修法

杜松桑傑咕嚕仁波切 吳助棍答爹瓦千波下
三世佛陀咕嚕仁波切 一切成就之主大樂尊
巴切棍些敦杜劄波紮 梭瓦爹梭親記拉杜梭
障礙遍除威猛伏魔力 至誠祈請汝賜予加持
企朗桑威巴切夕瓦當 桑巴倫記助巴金記羅
加持消除內外密障礙 加持所願自然得成就


防禦地震造成的傷害

將以下的真言水準書寫於長紙上。然後以黑沉香、吉旺(吉旺Gyiwong 是一種來自人體、象體或牛體的特殊物質。不必三種都凖備。通常藏醫會有)加持。此真言不應被他人看到。將此防護品放在房屋的牆壁上。也可以佩帶在身上。

嗡阿巴惹恰惹喜他慕那雅阿帕那雅
保護此處遠離地震的一切危難惹可雅惹可雅

若要製作可佩帶的防護品,寫好全咒然後如下書寫:
保護佩帶此咒者遠離地震的一切危難惹可雅惹可雅
此教授來自岡波巴大師(Gampopa Dagpo Lhaje.

如果附近有好喇嘛,可請他們加持此咒。如果沒有,你應思惟無量諸佛的所有智
慧融入此咒,並永遠停駐其中作為防護品。以強烈的信心佩帶此咒,並放在房屋
周圍。

關於地震的建議

仁波切建議臺灣的所有中心修持以下法門,以避免地震造成的更多問題。仁波切說,當地的弟子修持這些法門非常緊要。
一、格西應每天持誦「南查南玾Nam tsa nan gya」和「吉祥增廣Tra shi tseg pa」。
二、弟子應盡力受持大乘八關齋戒並迴向此處和其他地方不會再有其他天災。
三、盡力持誦宗喀巴大師的上師相應真言(密則瑪)和祈願文。
四、持誦蓮師除障祈願文,仁波切說此法非常具威力。最好早晚至少做三次以上。
五、持誦金剛經和心經以淨除惡業。
六,持誦度母讚,尤其是二十一度母讚。
七、持誦獅面空行母祈請文
持續修這些法三至五個月。





主持人
梭巴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