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上密咒-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念佛具足不可思議功德,我們當一門深入,今生今世老實念佛,不夾雜,不三心二意。

因為念一句「南無阿彌陀佛」就等於總誦三藏十二部經典;

一句「南無阿彌陀佛」就是禪,大集經雲:「若人但念阿彌陀,是名無上深妙禪。」;

一句「南無阿彌陀佛」就是密,六字洪名,全依梵文,未翻一字,是至真至簡之咒!

既是禪又是密,又能總括三藏十二部教典,念佛真的是不可思議!”

佛佛相稱,亦稱阿彌陀佛,如是而稱,是謂“真言”

念南無阿彌陀佛,是釋迦牟尼佛親口所傳,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以四十八宏願含攝一切念佛眾生,具有不可思議之功德和威力,可令信念眾生往生淨土,並得究竟解脫直至成佛。以如是威力,為釋迦牟尼佛和阿彌陀佛之共同願力,凡持之者必有功德,臨終十念即可往生,故謂“咒”

南無阿彌陀佛,字字讀音皆同古梵語,無有一絲錯誤,也未曾翻譯,乃直接念去,故為本來之“咒”,故為“真言”

歎曰:

惜末法眾生,心喜乖巧,性好特異,終日尋奇覓神,失其本心,難得正法

我佛慈悲,知其心行,故說極樂,勸眾發願,同往勝地,如此殊盛,莫做等閒,法雖簡易,彌陀悲心

還是念阿彌陀佛最簡單,只管念就是

還是念阿彌陀佛門檻低,會聽就會念

還是念阿彌陀佛最靈活,心想就算念

還是念阿彌陀佛最划算,十念就往生

還是念阿彌陀佛最神奇,功德感應多

還是念阿彌陀佛最殊勝,萬修萬人去

還是念阿彌陀佛最莊嚴,極樂最勝地

還是念阿彌陀佛最普遍,學佛人都知

還是念阿彌陀佛最奧妙,念佛可成佛

還是念阿彌陀佛最適合,今生我發願

有此大明白之秘密咒,夫複何求也!

補充解釋:

佛教的咒語本意是“真言”,為梵語的音譯,現已沒有統一而確切的漢語義譯的成份,常含有諸佛菩薩和一些護法善神的名號,以特定的音符和語句組成,總持一切法,統攝一切力量,是諸佛菩薩智慧心地的慈悲和力量

敬請轉貼此文。佛子當知,持念“南無阿彌陀佛”功德無量,而勸人念佛者,也當如此也!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相關文章:
566~無上密大幻化網 palyul 緣氣:(4943)
無上密“雙身法”揭秘 緣氣:(6347)

上一篇(阿彌陀佛頗瓦法修法儀軌) 回目錄 下一篇(什麼是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