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贊助千秋大業基金

釋迦牟尼佛中心成立於民國82年,是護持大乘法脈聯合會(FPMT)旗下的佛法中心。護持大乘法脈聯合會(FPMT) 是耶喜喇嘛和梭巴仁波切兩位西藏高僧,為了將大乘顯密教法傳遍世界而設立的國際性組織,目前全球有137個中心。

中心成立以來,在怙主上師 梭巴仁波切和常駐師長的領導下,盡力引介顯密融通的大乘教法,經常舉辦各種弘法利生活動──佛法開示、閉關、共修、各種法會、密續灌頂及教授,出版、流通佛教經典、書刊,建造佛像、佛塔、轉經輪等聖物,培訓弘法、翻譯人才,舉辦各種有益身心靈健康的講座、活動。

近年來越來越多學佛的人想要有系統地學習宗喀巴大師次第井然、顯密圓融的殊勝教法,通常這些人必須遠赴印度去學習,面臨語言障礙、文化隔閡、水土不服等的挑戰。為了提供大家更便利、更理想的學習環境,中心自五月份起,開辦為期五年的宗喀巴大師佛法基礎課程,包含九門課,提供親授和遠距教學。除了傳統的說法以外,特別安排研討、禪修,輔導學員建立聞思修並重的習慣,以期真正轉化內心,生起菩提道的證量。將來計畫設立佛學苑和藏文翻譯人才培訓學校。



在各方善信大德的護持之下,中心今年初得以興建完成占地208坪,五層樓高,寬敞、清靜的修學環境。為了讓中心能夠充分發揮功能,推展興學、弘法、培訓人才、續佛慧命的千秋大業,提供最多有情最大的法益,中心還在進行充實軟體和硬體設備、供奉佛像,例如:大殿供奉一層樓半高的宗喀巴大師父子三尊塑像、釋迦牟尼佛與上座比丘三尊塑像、二十一度母像、藥師七佛、文殊菩薩、金剛手菩薩、彌勒菩薩、千佛牆、立體壇城、佛塔、轉經綸等,並延聘師資、工作人員等。這一切在在需要人力、物力、財力資源的挹注。懇請各方善信大德持續護持「千秋大業基金」專案,共襄盛舉。



佛經上說,「奉事不思議尊,當獲不思議果。」三寶的功德,既然無量無邊、不可思議,供養三寶,也有無量無邊、不可思議的利益。這個人身及這一輩子的財富只不過是暫借幾年、幾個月、幾天,它的無常猶如閃電。運用無常的財富,盡力在殊勝的福田的播種,未來生生世世得安樂,這是最睿智、殊勝的善行!
一、認捐單位:每個單位的基金金額為三萬元。



二、認捐方式:可以由一人或多人認捐一個或多個單位。捐款可以一次繳清或分期月繳、季繳、半年繳、年繳,最遲請在五年內繳清。例如:由一人認捐一個單位三萬元,分期月繳,於五年內繳清,每個月僅需繳500元。此外,也可以隨時隨喜贊助任何金額。



三、捐款方法:可以親繳、透過郵政劃撥或銀行匯款,請註明:「贊助千秋大業基金」。中心會開立收據,可以抵稅。請填妥「千秋大業基金認捐單」郵寄、傳真或 e-mail到中心。
http://blog.xuite.net/lamaisbuddha/lamabuddha/14521660

劃撥帳號:22350638
銀行帳號:1494-717-215-334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護持大乘法脈基金會

e-mail
fpmttc@gmail.com 和
fpmt.t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