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感應 親身經歷

記得是去年夏天親眼目睹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平時我早晨起床都是530,那天就是睡不著了,430就起床了,因為夏天家裡特別熱,我想出去走走,我家在陸軍總院對面的社區租一間插間,就在馬路邊上,早晨的時候,路上幾乎沒有車,空氣還算很清新!

 

  當我走到十字路口的時候,在拐角處看到一位老奶奶,白白的頭髮,衣著特別樸實,乾淨,穿著灰白色的衣服,慈眉善目!笑呵呵的,盤坐在地上,她的前面擺放了一個觀世音菩薩銅像和一個供香的小銅鼎。我就對老奶奶說:“奶奶觀世音菩薩不能拿來賣錢,這樣不恭敬。”老奶奶看著我,笑著對我說:“你學佛,那我就送給你吧!”我說我沒有錢啊,我兜裡只有20元錢。老奶奶說:“我不要錢,送給你。”我就從老奶奶手中接過觀世音菩薩銅像,接著老奶奶又把銅鼎遞給我,我說我家特別小,而且我也沒有錢買香,我就不要了,這20元錢奶奶給您,給您留做路費。奶奶不要,但是我還是塞給了奶奶,我就轉身往家走,我想先把觀世音菩薩銅像送回家。當我走了10多步,我覺得挺奇怪的,這麼早,老奶奶就一個人出來,賣觀世音菩薩!越想越稀奇,我就回過頭再看看奶奶,結果讓我大吃一驚,也就是10秒左右的時間,我就走了10多步啊,奶奶不見了。從我的眼前消失了,道路那麼寬,我一眼望到很遠啊,奶奶那麼大的年齡,腿腳不可能這麼快啊!再說旁邊根本沒有岔道口,這位奶奶也不是這個社區的,我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是我平生見到過的最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走回家,告訴我媽媽和我哥哥,我媽媽說:“兒子,太好了!是觀世音菩薩下來救你了。”我哥哥說:“小弟,你是不是出現幻覺了,大白天活見鬼了。”我說怎麼可能呢,我現在手裡拿的觀世音菩薩還在啊!

 

  自從得到這個觀世音菩薩銅像以後,我家搬了家,環境改變了,越來越好,我的身體也明顯轉變!而且我總遇到善緣,每天遇到的人和事都是那麼順心如意!今年我遇到了師父,師父不願意透露自己的姓名,默默的幫助我,每個月資助我部分醫藥費用,總是關心,問候我,還讓師兄們寄資料給我看,這位師父是我見過的最慈悲,最平易近人的師父!

 

  今天有機會,把這件奇事寫下來,我借了照相機,把觀世音菩薩銅像也拍了下來,發到網上!無盡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相關文章:
◎1179~大悲觀世音菩薩與圓融自在的人生 編輯部 緣氣:(4749)
○1131~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之功德與緣起 編輯部 緣氣:(8151)
666~十一面觀世音菩薩Avalokiteshvara himalayanart 緣氣:(3655)
觀世音菩薩治病真言 葉俊佑 緣氣:(6399)
572~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中元普度.度亡大法會 敦都多傑佛學會 緣氣:(7836)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八關齋戒法門介紹 昭德 緣氣:(8866)
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緣氣:(3433)
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講義 圓瑛法師講述 圓瑛法師講述 緣氣:(4141)
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講義 文珠法師講述 文珠法師講述 緣氣:(3623)
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講錄 倓虛大師著 倓虛大師著 緣氣:(3342)
觀世音菩薩的“演變” 緣氣:(8990)
從佛教思想史上轉身論的發展看觀世音菩薩 古正美 緣氣:(6233)
白瑪哈嘎拉 觀世音菩薩慈悲力量化身 達欽仁波切 緣氣:(12473)
六臂瑪哈嘎拉 為 觀世音菩薩化現 緣氣:(6862)
觀世音經箋注 緣氣:(8466)
無限的慈悲 觀世音菩薩 緣氣:(7238)
觀世音菩薩名號由來 緣氣:(8964)
觀世音菩薩的化世因緣 星雲大師 緣氣:(6545)
觀世音菩薩救苦的來歷 溫光熹居士 緣氣:(8476)
闡揚淨土教法的聖眾第二:觀世音菩薩 寶靜法師 緣氣:(6179)
觀世音菩薩傳略 緣氣:(8081)
觀世音菩薩介紹 慧律法師 緣氣:(8746)
觀世音及其不同化身 緣氣:(8943)
觀世音菩薩的功德 緣氣:(8671)
觀世音菩薩的故事 緣氣:(8730)
關於觀世音菩薩的問答 緣氣:(6429)
儀軌祈請文 卡薩巴呢 觀世音永拔惡趣儀軌 緣氣:(6850)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四十手的含義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緣氣:(9648)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千手千眼象徵著何種意義? 如本法師 緣氣:(8350)
能救人于危難的觀世音菩薩聖號 香塵 緣氣:(6171)
觀世音的微笑 觀世音菩薩 緣氣:(4948)
我所經歷的觀世音菩薩感應事蹟 多傑 緣氣:(10708)
肝病患者素食 念觀世音菩薩感應故事 馮馮 緣氣:(3936)
唐玄奘《心經》藍本是觀世音菩薩親賜 觀世音菩薩 緣氣:(6555)
念觀世音菩薩聖號畸形胎兒變正常 益西彭措堪布 緣氣:(3788)
念念觀世音,救己也救人 妙音閱讀網 緣氣:(5638)
如何修學菩薩道-觀世音菩薩對我們的渴求 仁俊法師 緣氣:(6121)
觀世音菩薩的娑婆因緣與巍巍功德 緣氣:(8600)
感謝救命恩人 觀世音菩薩 方某 緣氣:(5928)
什麼是觀世音菩薩 宣化上人 緣氣:(7157)
觀世音菩薩連續六次拯救自殺女教師 緣氣:(10498)
念觀世音菩薩聖號畸形胎兒變正常 益西彭措堪布 緣氣:(5712)
唐玄奘《心經》藍本是觀世音菩薩親賜 索達吉堪布 緣氣:(5599)
禮念觀世音菩薩聖號感應故事九則 緣氣:(8351)
觀世音菩薩本跡感應頌卷第一 印光法師 緣氣:(9710)
末法眾生修持觀世音菩薩聖號的殊勝方便 普光撰 緣氣:(5494)
末法眾生修持觀世音菩薩聖號的殊勝方便 普光 緣氣:(3681)
認識觀世音 緣氣:(231)
唵嘛呢唄美吽(1小時)|觀世音菩薩心咒| 藏咒 緣氣:(124)

上一篇(修上師瑜珈時「嗡啊吽」的) 回目錄 下一篇(八苦中“五蘊熾盛苦”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