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企業首選⋯「慈智管理學」⋯第九項修練論是21世紀「慈愛❤️智慧」管理/組織文化之新價值核心,無限延伸企業家精神文明生命。詳文於留言 GCWPA智庫陳俊吉著/管理第九項修練智慧論(10)/慈愛.智慧.和平X定解(42)

慈智管理以「智慧性策略」思考的選擇、主要不是以價格為導向,而是以價格+生命價值導向,新世代觀念消費者熱愛SCR產品/服務之需求;因此動態環境中,理性明確精準資源配置的決策、中長期競爭優勢建立,因選擇對方向,跳脫競價行為,同時進入出障礙自然形成,價值活動附加價值高。有開明的領導風範是組織文化與策略選擇基本價值點,風險自然降低的特色,可達到組織的期許與使命;愛關懷強度高,領導者智慧內歛而自足。「慈智」自我及組織修練能深化則像浮雲流金隨處定著,慈智管理有高度與廣度,能普世利眾,社會企業之首選!新生代妥善規劃你的起手式,自我「慈愛.智慧」方法修練之生活化,新世紀“管理新文明內涵”潛移默化你,如⋯新公司資源分配,新事業建立,優先選擇你.GCWPA智庫陳俊吉/第九項修練智慧(10)註⋯慈善經濟學(本人2007年提出⋯2012年馬凱名教授於經濟日報 發表慈悲經濟學)⋯與本人多年前提出慈智管理學⋯第九項修練論是一體兩面,實質上以超越哈佛學者 聖比得第五項修鍊(練)及另外 第八種習慣,代表東方慈愛.智慧完全可融入經濟與管理學,已改變管理者思考模式與決策; 東方/中方智慧為體,西方經濟/管理思維為用,能見樹又能見林⋯可充份改變資本主義非人性(道)結構⋯從你我覺悟開始!





主持人
陳俊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