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經濟主義新論

喇嘛網 日期:2016/11/19 NPO  編輯部 報導

全球唯一國家心靈藝術『慈善‧智慧‧圓滿』造福全人類永續發展生存及生活

跨世紀善因緣規劃---完成 社會科學.生命科學與品牌管理三領域之“全球心靈藝術經營”個案重大成果---數千年來,全球唯一「首先創造-全球心靈藝術品牌無法取代之超競爭優勢」,乃全球國家級心靈藝術品牌新標竿-美國哈佛大學絕對無此全球唯一"千百年"無法超越國家級心靈藝術品牌管理之個案。公開分享台灣管理各界與藝術管理各界!+886227196686

*數千年來全球唯一超過30以上個不可取代國家心靈傳承及藝術品牌之結構性組合!此全球國家級心靈藝術將成為人類跨世紀共同資產唯一新標竿。(聯盟國參議長.IAE院士.文化總會會員- 陳俊吉編著2016-11-18)

*全球唯一跨世紀,代表14億人口國家級心靈藝術"「慈愛.智慧.圓滿」”聖品,其精神文明是跨「次元」、跨「星系」、跨「歷史」、跨「萬物」、跨「宗教」、跨「文化」、跨「國界」、跨「政治」、跨「黨派」、跨「族群」、跨「科技」、跨「綠色」、跨「文創」、…等,願景是其「慈.愛.智」善因緣,人的內心「自覺」而善行動,使因緣俱足,圓滿萬物生命,世界和平。

*共同推動全球各國“「慈愛.智慧.圓滿.和平」”生命發展永續境界,可造福全人類真.善.美永續發展生活及生存,使下ㄧ代與這一代相同精神文明生存條件或更好境界. 中華藝術網(全球).國際學士院IAE(全球)2016-11-16 聯合專題報導
http://www.Artworld.tw
http://www.ubusiness.com.tw

*21世紀全球西方極專業領域之心靈藝術人才到東方學習此國家級心靈藝術結構體系之新價值路徑! IAE 陳俊吉院士編著2016-11-18

*千年因緣難見心靈藝術聖品,全球唯一東方文殊「智慧」.財神「益富」大菩薩之全球「世博藝術」與西方美國紐約「自由女神」之全球「世博藝術」,其聖品東方精神已超越自由女神或與相媲美。台灣能優先觀賞到國家級聖品本尊與共享!

國立政治大學NCCU獲得校友捐贈國家級心靈藝術聖品-國際學士院IAE(全球)
http://www.ubusiness.com.tw/content/news/news.aspx?id=161

*「慈愛.智慧.智富.益富」正能量改變生命價值-政治大學華人宗教研究中心(政大官方典藏委由此單位管理)兩幅聖品真品與2010年上海世博會千百年典藏國家級心靈藝術,乃同批國家級聖品真品-十分歡迎參觀!中華藝術網2016-11-16 政大校園報導 http://www.artworld.tw
國立政治大學 華人宗教研究中心
電話:(02)2939-3091 Ext.69235  
*各界觀賞國家心靈藝術聖品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政治大學研究總中心大樓華人宗教研究中心

*國立政治大學捐『政』網-國家心靈藝術官方千百年典藏與捐政紀實!
http://donation.nccu.edu.tw/activity/entry.jsp…

*國家心靈藝術宗喀巴大師「慈愛.智慧.圓滿」菩薩聖品暨臧巴拉黃財神「創富.智富.益富」,乃中國等了100年之2010年全球上海世博會世博局官方千百年典藏唯一國家級之兩幅大菩薩聖品與百年前法國捐贈給美國獨立100周年費城世博會之自由女神相媲美。5千年中華文化傳承,唯一「智慧.益富大菩薩」為全球之世博藝術。

*跨世紀國家心靈藝術聖品 青海省正統 塔爾寺(600年歷史)宗喀巴大師與臧巴拉黃財神-國立政治大學官方千百年典藏與全球學術研究,現由政大 華人宗教研究中心委託管理之 國家心靈藝術品!十分歡迎各界觀賞!

*台灣參觀者聯絡 政治大學 華人宗教研究中心
http://cscr.nccu.edu.tw/main.php

聯絡電話(02)2938-7020
地址:11605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參觀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 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

*全球唯一 跨世紀代表14億人口之國家級心靈藝術金唐卡聖品,精神文明為「慈愛.智慧.圓滿」- 2010年上海世博會(2010 CHINA SH EXPO) 官方指定千百年典藏之全球「世博藝術」與2015年全球美顏小姐總決賽官方指定之「慈愛信物」。於2015年佛光山官方千百年顯密佛法圓融而由全球最大五星級地宮博物館典藏為佛陀紀念館之「地宮珍寶」及2005年為故宮博物院官方千百年典藏之「故宮藝術」、2015全台灣唯一 國立政治大學 千百年典藏「藝術寶瑰」與全球「學術研究」,2016年中國北方最大馬祖聖像天津天后宮官方千百年典藏為「藏經閣聖品」。中華藝術網編輯 2016-11-18 http://www.ArtChina.tw


*華人宗教研究中心歷史沿革:
「宗教研究」在西方學術界已有一段長期的發展,近來因受「地球村」思想、多元文化主義、地域主義、政經衝突、科技整合等因素的影響,宗教研究愈加受到重視。台灣社會在急速發展後,政治、經濟、教育及各類觀念與思想潮流等進展迅速,許多宗教團體與宗教活動也大為興起,對社會各層面都產生深刻的影響。若欲了解台灣的現在與未來,宗教實扮演不容忽視的角色。

政治大學歷來以人文與社會科學的學術研究為主,其中隸屬於這些院系的教師,有許多多年來即從事宗教理論與實際的調查研究。而目前隨著學術風氣的開放,學科整合的需求,以及國內各類宗教團體快速的興起,彼此之間相互的激盪,早幾年一些有心的教師乃結合校外學者,於1996年3月成立「宗教研究中心」,試圖從宗教、哲學、史學、文學、社會學、人類學等不同的角度,進行跨科際的宗教研究,藉以整合不同學術領域的人才,期望能推展並提升研究風氣,進而推動台灣的宗教研究。十餘年來「宗教研究中心」的各項活動,成效顯著,頗獲學界的肯定,也引起其他教授與年輕學子對此一學術領域的興趣。

面對全球化的國際趨勢,華人宗教在台灣自由發展,並將宗教傳布於海外,開枝散葉遍於各國:如漢傳佛教、道教信仰,特別是一貫道、天帝教等教派、新興宗教,都能以宗教事業而推行民間的外交。這樣國內、外的大力推展,都能夠因應現代化與全球化的時代潮流,調和傳統與現代性、全球化與在地化的矛盾,在亞洲地區成為轉型成功的宗教經驗。台灣在華人世界所發展的宗教成就別具特色,而在學術上也發展其宗教學術的優勢,在華人世界中足可引以為傲。當前有鑑於國內、外宗教學界與宗教界的形勢丕變,故調整原有設置的目標,期望展開新一階段的發展,乃轉型為「華人宗教研究中心」。即以華人宗教(包含所有華人所信仰的宗教)進行專門的研究,整合政大內部豐富的人文、社會學科資源,更可跨越校際,整合國內外相關的學術資源。本中心將持續創造並推動華人宗教研究,期以創造政大及國內在宗教研究領域上的領先優勢。

【成立宗旨】
本中心期以整合本校和不同宗教、學校、社團等領域相關研究的人力資源為重點,推動以華人宗教為核心之宗教史、宗教理論、宗教現象以及相關之學術研究。在學術成果的展示上,發行學術刊物、設置學術網站,建立學界以華人宗教為議題的學術交流平台,並與國內外各宗教研究之學術團體相互交流,為國內建置一大型的資料庫與網站連結,未來的發展方向就是成為國內外可以公開使用的學術中心。

宇宙智慧超極生命密碼圖騰 宗喀巴大師 慈悲智慧 國家心靈藝術





主持人
國際學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