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輪金剛

2013時輪金剛灌頂12月5日~12月8日 尊貴卻殿仁波切傳授時輪金剛灌頂

傳法上師
尊貴 卻殿仁波切(H.E.Choden Rinpoche)

一九三三年出生於東藏榮波的拉敦寺附近,三歲時被認證為前一世卻殿仁波切的轉世。仁波切十五歲時進色拉傑寺院學習經論,在第十四世達賴喇嘛尊者考格西時,卻殿仁波切被遴選為代表色拉傑與法王辯經的兩位代表之一。一九五九年,中共佔領西藏,卻殿仁波切被逮捕入獄數個月,仁波切獲釋後,此後獨自閉關十九年,不曾踏出既小又暗的房間,完成了許多重要密續閉關。西元一九八五年,仁波切獲得許可離開西藏,此後仁波切在印度南方色拉傑寺教導數千位僧眾,以及到其他國家佛法中心弘法。卻殿仁波切是公認當代偉大高僧之一,特別是其持戒清淨的律儀,被尊稱為持毘奈耶者。

法會殊勝
時輪金剛灌頂具殊勝意義,能促進人心安樂、社會祥和、世界和平,消弭各種災難,例如風災、水災、火災、地震、戰爭等等,乃至究竟自他二利之佛果位,皆能迅速成辦,對於當今五濁惡世尤具大威力及不可思議利益。

法會內容
12/5(四)19:00~21:00 前行說法〈三十七佛子行〉。請盡量親臨聽聞。
12/6(五)19:00~22:00 時輪金剛灌頂前行
12/7(六)14:00~19:00 時輪金剛灌頂正行
12/8(日)14:00~19:00 時輪金剛灌頂正行、結行
(未曾受過無上瑜伽灌頂者,需三天全程參加可得圓滿灌頂)

法會地點
龍邦僑園會館〈僑光堂〉

法會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25號(新北投捷運站步行約五分鐘)

灌頂資格
不限(修雄天者除外)

定課誓言
1.每日修六座瑜伽
2.每日誦時輪金剛四句頌及心咒(仁波切將於灌頂指示遍數)

報名方式(二擇一)
1.線上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NLvzYiZBEl0na2yGYEQ7Ai4LRmfd3iSe6E0-YH9FH4/viewform
2.傳真報名。請填寫齊全以下七項資料:姓名、性別、聯絡電話、通訊地址、Email、是否需六時瑜伽法本、是否12/6~12/8全程參加,傳真至 (02)37653819

報名備註
1.為維持師徒誓言清淨,凡依止或修持雄天(Shugden或稱雄登、兇天)者,勿報名參加。
2.即日起接受報名至11月24日截止或額滿為止,符合灌頂資格且能全程參加者優先接受報名。
3.已報名成功的同修,若法會前不克參加,敬請於12月3日前來信  thosamnorbuling@gmail.com 告知主辦單位,以利通知候補同修,成就他人。

護持法會
華南銀行中和分行,戶名:臺灣聞思寶藏佛學會,帳號:008-1651-0006-4828
若需單據,請傳真或e-mail告知收據抬頭、住址、聯絡電話。

備 註
護持本次灌頂法會之功德款,扣除本次法會相關支出後若有結餘,將護持國際藏傳法脈總會及參與籌辦之各中心單位。

注意事項
後續若有更動、補充之相關公告,將公告於佛學會官方網站。

誠募義工
盛大法會需眾多義工護持成辦,義工具希求心的前提下,不僅自身獲得灌頂,又同時能護持大眾,功德難以思量!

指導單位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 http://www.tibet.org.tw

主辦單位
臺灣聞思寶藏佛學會http://thosamnorbuling.org





主持人
卻殿仁波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