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爾‧班夏哈

哈佛最受歡迎的一堂課 班夏哈來台教幸福

【聯合新聞網╱台北訊】 

2013.06.14

應天下雜誌邀請,名列哈佛史上最受歡迎課程的人生導師塔爾‧班夏哈,6月18日即將來台公開演講,首度在台公開讓全球瘋狂下載的幸福課。透過活動中的分享與練習,讓與會者都能學習成為幸福的推手,為自己也為身邊的人帶來「幸福感」。

 

擁有哈佛大學組織行為學博士學位,更以「正向心理學」、「領導心理學」名列哈佛史上最受歡迎課程的人生導師塔爾‧班夏哈,以紐約時報年度暢銷書《更快樂》與他哈佛的公開課程「幸福課」在網路上全球瘋狂下載。

 

2013年5月天下雜誌再度出版班夏哈最新著作《幸福的魔法:更快樂的101個選擇》,班夏哈深信正向心理學可以應用到日常生活、提升社會的幸福感。心理學研究指出,幸福快樂有40%取決於我們的選擇;人可以選擇思考的方式,我們選擇做什麼、選擇看事情的觀點,直接影響我們的感受。他以用淺顯易讀的故事,以及他蒐集多年的近百位領域名人面對生活大小事的智慧,透過《幸福的魔法》一書,提醒讀者留意生活中每分鐘、每一天,都在做選擇,累積起來,就是我們的人生。若未察覺可以作出選擇,就是放棄掌控你的人生。

 

幸福、快樂都需要學習,「選擇」讓自己幸福,是度過人生困境與逆境最重要的能力。

 

天下雜誌大師論壇「幸福學:哈佛最受歡迎的一堂課」

 

.論壇時間:2013/06/18

.地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2F卓越堂(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

.主講人:哈佛大學最受歡迎的心靈導師-塔爾‧班夏哈(Tal Ben-Shahar, PhD.)

.主題及論壇議程:

09:30-12:30 正向領導力(專業人士場)

14:30-16:30 如何擁有快樂人生(一般讀者場)

.主辦單位官網:http://topic.cwbook.com.tw/reader/2013/ben_shahar/ticket.aspx

 

 

【2013/06/14 聯合新聞網】





主持人
塔爾‧班夏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