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師 赤令貝久仁波切,一九五六年二月十五日出生於不丹,九歲的時候在不丹的札西丘宗寺出家並待了三年,之後去疊千波丹學校學習了讀經與寫字,再回到札西丘宗寺學習各種法器演奏與壇城畫製直到23歲,然後到哈走寺,親見 夏加師利仁波切的弟子蘇南桑波仁波切,於其尊前學習了前行四加行,那洛六法,無上瑜咖密印部大樂法,以及拙火前湯匙與後湯匙(拙火寶瓶氣)等共三年。
 

結束三年三個月大手印的閉關後,即前往難摩舍拜訪國師 聽列仁波切,接受了所有竹巴噶舉傳承的完整灌頂口傳及實修所有法門。再到大西崗寺經過三年大手印那洛六法的閉關,又到多疊打寺 區切南卡內玖仁波切的閉關中心進行一年的閉關,此時國家主寺寫信邀請仁波切到蓮師的聖地麻拉地嘎長壽洞裡閉關三年,他於三年三個月的閉關時間內完成所有的前行。

然後國師 給敦仁波切函請仁波切到 區切南卡內玖仁波切的閉關中心兩年,之後仁波切再到本塘 給哇囉瑞巴聖地--他巴令寺,進行了五個月的閉關,閉關圓滿後,國師 給敦仁波切再次函請仁波切到昏竹寺擔任住持,三年的期間內仁波切圓滿執行寺廟所有的工作,然後再到 澈仁多傑仁波切的聖地董葛了山新建的寺廟內擔任住持兩年,此後再到哈竹寺參與重建大雄寶殿的工作,協助僧眾在行住坐臥間如法修行,教導他們實修的法門,同時利益廣大的眾生。
 

尊貴的 蘇南桑波仁波切將所有的施身法傳給了 赤令貝久仁波切,而成為仁波切的不共法門。當地的人們認為 赤令貝久仁波切的施身法門有效幫助他們排除修行障礙,發展事業以及利益人們想要求子的心願。
 

赤令貝久仁波切為念舉頗瓦法秘密耳傳究竟成佛之道法門持有者,此傳承法脈為金剛總持 ~ 帝洛巴 ~ 那諾巴 ~ 馬爾巴 ~ 密勒日巴耳傳相續 ~ 再由竹巴噶舉大成就者夏迦師利在禪定中親見密勒日巴化現教導此成就法門,夏加師利大成就者將此法門傳給蘇南桑波仁波切再傳至赤令貝久仁波切是頗瓦法的第八代,此頗瓦法傳承法脈到金剛總持相續不斷且極為相近,傳承的加持力量相當殊勝,亦是最迅速解脫之方便法門


尊貴的 邱貢仁波切撰寫於 200441

 

:

不丹國師即是不丹全國佛教最高領導者 ( 不丹法王 ) - 傑堪布 , 國師從全國僧伽中選出教證俱佳的佼佼者 , 代表國師統領僧伽和為大眾傳法及指導必要之佛教法務 , 此僧眾領導者稱為 ~ LAM

LAM 必須統領不丹全國21省的其中一省之法務 , 負責監督該省所有的大小寺廟 。和擔任不丹境內最有名望的21座大寺院之其中一座住持 當選為LAM 的當天 , 全國電視台 - 廣播節目 - 報紙皆會報導此仁波切生平的修行事跡。

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即曾擔任過 2 LAM 仁波切一職  , 現已從不丹來台傳法 。仁波切退去 LAM 的殊勝地位而想入山繼續閉關修行 , 但國師仍請求仁波切能再為國家修建一座破舊的寺院 , 並也在此寺院中培育出延續佛教法脈傳承的僧眾 , 因此現年54歲具德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 , 目前擔負此一責任。

教導仁波切修持大手印契入空性而開悟的根本上師是不丹極負盛名的大成就者 - 蘇南桑波尊者 (已圓寂), 蘇南桑波尊者亦將所有教法傳授給仁波切 ,成為仁波切不共的法門

另外仁波切又從前國師 顛津敦珠上師 (現正閉關中) 處求受許多灌頂及法要, 此二位大成就者即成為仁波切最重要的上師 。仁波切除了自己經常閉關以外 , 也擔任閉關上師指導弟子做大手印等閉關  , “ 施身法是仁波切主修的法門一位具格的閉關上師是需具有大手印一味瑜珈以上之證量 。( 大手印四瑜珈中第三階層以上 )在不丹純淨的佛教法脈當中, 仍舊依循著此嚴謹的傳承規矩。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