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某團體,以詆毀藏傳佛教,來壯大自己聲勢。少智者盲從附合,自斷慧命。

 

多識仁波切在書中說:

 

他們把藏漢佛教界善知識的寬容忍耐的高風亮節,變成他變本加厲、推銷謬論的商機,竟然大言不慚地叫囂:“沒有一個人敢和我對辯,印順等人不敢和我對辯,藏傳佛教的喇嘛、法王、活佛沒有一人敢和我辯論。」

「本來我想多做一些理論研究和經典精品的譯介工作,不願把寶貴精力浪費在和邪魔外道的無聊的辯論上,但這個保護聖教理論環境的“清潔工”的工作得有人來做,在這種情況下只好見義勇為了。」

 

對反駁該團體的書簡體版見附檔。

 

昨在基金會瞥見多識仁波切針對藏傳佛法的書有繁體版流通,而且是以結緣品的方式流通,內心很隨喜。附上該流通單位的部落格:

 

臺灣藏傳佛教聞思修佛學會:

 

http://tw.myblog.yahoo.com/trijam-dharma

 

《藏傳佛教300題》免費結緣,歡迎請閱。

本書由藏族著名學者多識仁波切,針對佛教基礎知識及常見誤解等方面,對讀者的問題進行解答,

深入淺出,通俗易懂。是誠信佛弟子及藏族文化愛好者不可多得的珍貴讀本。

 

因此臺灣藏傳佛教聞思修佛學會特別發心來出版此書籍,希望能對所有佛弟子有所助益,

並增長智慧,在面對諸多人生的重要問題時,只有佛法裡才能獲得正確的答覆。

 

同時也期望,透過經書的出版,大家的努力,佛法的弘揚能普及全世界,

讓更多的眾生能同霑法雨的滋潤。

 

◎國內請書

1.本會印行佛書,除有特殊情形外,凡數量在一百冊以上者,均歡迎請閱。
2.請書《藏傳佛教300題》,住於大台北地區者,請親來本會索取;其餘地區請付回郵,由本會寄送。


 

◎海外贈書

1.本會歡迎海外各佛教團體提出申請,請求寄贈佛書。來函中,請述明負責人姓名、道場信眾人數,以便本會根據實際需要寄贈之。
2. 海外贈書之郵運費,含海空運費等由受贈單位支付。

 

※本會出版之所有佛經書,歡迎各位來函或來電索取,亦可以網路來申請;為方便郵寄作業,請務必將您的住址所在之郵遞區號寫上。但若因印製數量較少,或請索者過多,以致向隅者,則祈請見諒!

 

為尊重法寶故,凡大量請書請以單位名義出具公文,若個人請閱亦請來信,以方便登記。

 聯絡電話:886-2-89928995

傳  真:886-2-89920209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立信三街35巷2號11樓

信  箱:trijamcenter@gmail.com

費  用:本會經書全部為非賣品,禁止任何形式之買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