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學生宿舍 點燃教育光明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於旅途上充足能量宏揚佛法。不求奢華舒服,只求平穩安全;學生寢室破舊不堪、搖搖欲墜,必須重新修建。歡迎十方大德,鼎力護持,不丹 金容光明寺 學僧宿舍 重建工程。

緣起:
生活在台灣的人,很難體會寢室搖搖欲墜的感覺。睡眠是生活的基本需求,學僧就寢的條件就是要能安全、平穩。然而,學僧宿舍目前的狀況,不單只是老舊,而是有安全上的顧慮。

適當的睡眠將提高人們在白天的工作效率:讀書、工作、事業等等。對小喇嘛來說,經過一整天的嚴格學習後,就寢的時間就是恢復體力的時候,更何況都是發育中的小朋友,更需要一處安全的地方休息。

尊貴的 堪祖透美仁波切曾言:「貧僧就學階段因家境貧困,過程艱辛,常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求學生活。由此因緣,仁波切發願辦教育,讓想接受教育的人,都有一個穩定的環境來求學。」

是的,2009下半年,為盡快幫助小喇嘛們離開危險破爛的舊宅,從那棟猶如風中嶙峋的危然老屋,移居至平穩安定的新居,舊譯講修林需要您的護持援助。

方法:
目前,學僧宿舍總共規劃24間房,每間能住四位學僧,可容納100位的學僧。宿舍工程款為新台幣280萬元。工程款包含施工、材料、設計、整地等費用。

每間房護持費用為10萬元。您可以認養乙間、多間或是隨喜。

護持項目: 不丹 金容光明寺 學僧宿舍

護持帳號
土地銀行 台北分行
帳號:005005413658
戶名: TRULKUDORJITHOGME

劃撥帳號:50101711
戶名:台北市舊譯講修林佛學會





主辦單位
台北舊譯講修林佛學會

主持人
堪祖透美仁波切

聯絡電話
02-2517-2555
傳真號碼: 02-2517-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