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的 康卓仁波切是藏傳教中,擁有寧瑪與噶舉雙重傳承的一位女性仁波切。她精通藏文、印度言、及英文能力,從1987年開始在歐洲及美國、東南亞巡迴傳法,每年定期在北美及歐洲香巴拉佛學中心指導弟子閉關修行,傳授佛法。

於1967年誕生於印度的卡林邦,出生在殊聖的敏卓林血脈傳承中,是 敏令赤欽法王的長女,擁有敏卓林血脈傳承及法教,其根本上師為 敏卓林赤欽法王、頂果法王,以及噶舉派第16世大寶法王,接受多種法教。

康卓仁波切年2歲時,被噶舉派尊貴的 16世大寶法王--,認證出她乃是第15世大寶法王--的佛母--「康卓」所轉世,是一位以閉關修行而成就的偉大修行者,即「噶瑪噶舉」著名的--「祖普佛母」,她終其一生都待在祖普寺的閉關中心,祈求大寶法王長壽住世,利益更多眾生,而當時的第15世大寶法王,也的確因此延長了9年壽命,住世傳法,度無量眾生。

康卓仁波切生長於印度,曾在印度的 ST. Joseph 及 ST. Mary 修道院中接受完整的西方英文教育,並一直住在位於北印度達拉頓的敏卓林寺中,協助父親--尊貴的 敏令赤欽法王,照料寺院事務,同時負責位於錫金隆德寺的「Karma Chokhor Dechen」女尼修院,以及位於北印度馬蘇里的「Samten Tse」女尼閉關中心。近年於西方,傳授寧瑪巴及噶舉巴法教,弟子信眾遍及歐美,是一位殊聖珍貴女性上師。

◎尊貴的 康卓仁波切乃是藏傳教中,同時擁有寧瑪巴與噶舉巴雙重傳承的一位偉大女性上師。她精通藏文、印度方言、以及具備深厚的英文學養,並從1987年開始在歐洲及美國、東南亞巡迴傳法,仁波切每年定期在北美及歐洲香巴拉佛學中心指導弟子閉關修行,傳授佛法,在西方世界金剛乘中佔有舉重的地位。
仁波切於1967年誕生於印度的卡林邦地區,出生在殊聖難得的敏卓林血脈傳承中,貴為尊貴的 敏令赤欽法王的長女,擁有敏卓林血脈傳承及法教,其根本上師為 敏卓林赤欽法王、頂果法王,以及噶舉派 第16世大寶法王,並同時接受多種法教。

在康卓仁波切年僅2歲時,被噶舉派尊貴的 16世大寶法王--嘉華葛瑪巴,認證出她乃是第15世大寶法王--喀昌多傑葛瑪巴的佛母--「康卓」所轉世,是一位以閉關修行而成就的偉大修行者,即「噶瑪噶舉」史上,著名的--「祖普佛母」,她終其一生都待在祖普寺的閉關中心,祈求大寶法王長壽住世,利益更多眾生,而當時的第15世大寶法王,也的確因此延長了9年壽命,住世傳法,度脫無量眾生。

康卓仁波切生長於印度,曾在印度的 ST. Josephs 及 ST. Marys 修道院中接受完整的西方英文教育,並一直住在位於北印度達拉頓的敏卓林寺中,協助父親--尊貴的 敏令赤欽法王,照料寺院事務,同時負責位於錫金隆德寺的「Karma Chokhor Dechen」女尼修院,以及位於北印度馬蘇里的「Samten Tse」女尼閉關中心。仁波切近年活躍於西方,傳授寧瑪巴及噶舉巴法教,弟子信眾遍及歐美,是一位殊聖難得的珍貴女性上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