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著名自然醫學--聯合國世界自然醫學大學高階經營管理種子講授師暨碩士班開課

   聯合國世界自然醫學大學亞洲區經營管理種子講授師暨碩士班 - 招生簡章   線上報名 審查

Striving For Excellence

 

世界自然醫學大學亞洲校區是由國際人道安全與和平議會所屬世界自然醫學組織部門(WONM)、國際整體暨自然醫學學會(IHNMA)、馬 來西亞瓦利商學院(Warison Management College)、新加坡多尼美學與物理治療學院共同建立,學校遵循國際人道與和平議會的宗旨,以公益的原則建立並管理學校,學校所有管理人員皆不支薪並奉獻自己的專業,所有學校收入皆進入學生基金會由學生自行管理,其目的是希望以低廉的學費提供更多自然與整合醫學專業知識與技術來培養人道救援與自然醫學專業人才,而學生畢業後並回到自己國家進行公益性自然與整合醫學醫療保健活動,以提升人類的健康。

Announcements

  • 國際人道安全與和平組織
    目前由全球135會員國家所成立,也隸屬聯盟於聯合國。




  • 世界自然醫學組織(WONM)
    隸屬於國際人道安全與和平組織部門,負責以自然醫學技術來支援全球人類健康。






     

  
馬來西亞吉隆坡分校

Assignments

  • 國際整體暨自然醫學學會(IHNMA)
    世界知名整體醫學與自然醫學研究單位,也獲得海牙公約國際法律認證。




  • 馬來西亞華利生商學院(Warison Management College)
    是馬來西亞國家教育部所認可學院,學院結合國內外許多大學進行教育合作,也將成立自然醫學院以正式發展自然醫學技術。
  • 新加坡多尼國際學院(Toni International College)
    是新加坡政府-Council of Private Education所認可學院,學院現在正也是從事醫療保健教育,並提供學生臨床實踐學習。
  •  


新加坡分校

 

 

全球最著名自然醫學--聯合國世界自然醫學大學高階經營管理種子講授師暨碩士班開課

   聯合國世界自然醫學大學亞洲區經營管理種子講授師暨碩士班 - 招生簡章   線上報名 審查





主持人
陳俊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