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09/07/14 21:24:29   編輯部 報導

直貢噶舉共修學會   

【佛子行三十七頌】 噶千仁波切解說本 〜助印活動!

 
 

【緣起】

 

        相信曾經親聞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法教的弟子們,都感受過仁波切無盡無私的大愛與慈悲心,為了能讓更多眾生有緣接觸仁波切的法教,為了能讓仁波切珍貴的法教饒益更多有情眾生,學會特此發起 【佛子行三十七頌】解說本助印活動。在所有佈施中以法佈施為最殊勝最具有無上功德,歡迎有心護持佛法的弟子們,共同參與菩提弘法利生事業,廣施功德、深植福田,助印活動至98410日止,歡迎信眾隨喜助印。

 

 

【印經十大功德】

 

1、過去所造種種罪業,輕者得以淨化,重者亦得以轉輕。

2、常得諸佛菩薩眾護祐。可免一切瘟疫、水火、盜劫、戰爭和牢獄之災,悉皆不受。

3、可永免受冤親債主報復之苦。累世和今生的冤親債主,咸蒙法益而得解脫,永免尋仇。

4、夜叉惡鬼,不能侵犯,毒蛇惡虎,不能為害。

5、心得安寧,日無險事,夜無惡夢。紅光滿臉,氣力充沛,事事如意。

6、虔心護法,雖無希求,自然豐衣足食,家庭和睦,福祿綿長。

7、所言所行,人天歡喜。所到之處,皆受眾生尊重愛戴,恭敬相待。

8、愚者轉智,病者轉健,困者轉亨;為婦女者,將在未來世捷轉男身。

9、永離惡道,受生善道。相貌端正,天資聰穎,福祿殊勝。

10、能為一切眾生,種植善根,以眾生心,作大福田,獲無量勝果。所生之處,

 

贊助匯款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佛教直貢噶舉共修學會

【銀  行】:兆豐銀行松南分行 ( 銀行代號  017 )

【匯款帳號】:04209821472

【學會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568

【聯絡電話】:0917278517  郭師姐

【電子信箱】:tbdkpc@yahoo.com.tw

 

 

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法源

<文殊閻魔敵大修閉關>是藏傳佛教直貢噶舉教派的殊勝修法,

 

歷任直貢法王皆是<文殊閻魔敵>的不共法主。此法源自與蓮師有緣之怒千桑傑依喜與嘉祥沖之伏藏鐵蠍法,由直貢噶舉派第17任法王仁欽彭措與第24任法王仁津卻紮發揚光大、無間傳持至今,極為稀有難得。因其破斷自他無明遮障與業力的力量難以思議的威猛強大,依照西藏傳統,行者應完成60萬遍靜相文殊心咒及諸多修法,自身修行達到一定程度之後,才能具資格做此大修閉關;因此,以往大多是出家僧眾及瑜伽士才能修習此法,一般修行人是較難有此殊勝機緣領受此法益。

 

慈悲怙主  噶千仁波切是當代直貢噶舉教法最重要的持有者,不僅於傳承中地位崇高,此生亦是真正具足實修證悟之行者。閉關的弟子在入關前,皆要虔誠精進的圓滿上師所交待功課,使心住於法,才能夠與此殊勝法要傳承諸師無間的加持力相應,因為此大修閉關需以清淨身口意修持,並24小時不間斷修法持咒,全程禁語,直到圓滿才能出關。仁波切要求有意參加此閉關的弟子,要審慎考慮自身健康條件,善加準備身心體能,了解並遵守此閉關的一切規定,並希望同修們感念上師傳法用心,珍惜此殊勝法緣,實修精進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