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4/07 09:05 NPO  

 萬眾持誦億遍白度母累計數已開始啟用

萬眾持誦白度母心咒
齊心祈請尊聖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恆久住世

你我都曾經不只一次經歷本命年的違緣與障礙,一定也體會過當違緣與障礙接踵而至之疲憊與無奈,有人在本命年家庭關係出問題、有人工作出問題、有人失去財富、有人身體違和,在多重障礙下,心力交瘁。


2009
年為尊聖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的本命年,尊聖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身負噶舉傳承領導人及佛行事業的重責大任,我們都深切希望法王能時時刻刻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順順利利、長壽住世宏揚佛法以利佛法興盛。 因此在 2009 年初的開端,台灣噶舉佛學院為祈請淨除尊聖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本命年的障礙,並為法王生日祝壽,以最誠摯的心敦請十方大德,齊心持誦億遍白度母心咒,迴向給法王、各傳承的持有者、一切金剛上師及十方高僧大德,祈願法王、一切傳承上師及諸高僧等,身體康泰、長壽住世、常轉法輪以及佛行事業興盛圓滿。 同時,也迴向給一切僧眾、各佛教中心、法友及一切眾生,祈願國泰民安、福慧莊嚴、世界和平。

(敦請全球法友共同圓滿持誦億遍白度母心咒,一起向法王獻上身語意的供養! )

目前累計持誦總數
: 408084

*時間:即日起至 2009 年底


*參與辦法:

依個人發心,每日在家持誦白度母心咒一百遍,一千遍或一萬遍皆可,或召集諸大德共襄盛舉一同持誦累計。 個人或是團體,不分時間、地點,可以用電話、email或是網站上,任何您覺得方便的方式,回報持誦數目給台灣噶舉佛學院,以統籌總數。

 

線上登錄回報台灣噶舉佛學院網址:http://www.kagyutw.com/

 

 

 

日期2009/03/04 15:21 NPO  

2009 台灣噶舉佛學院 敦請全球法友

萬眾齊心誦唸億遍白度母心咒
齊心祈請尊聖 噶瑪巴恆久住世

2009
年為尊聖 大寶法王噶瑪巴的本命年,台灣噶舉佛學院為祈請消除法王本命年的障礙,並為法王 24 歲生日祝壽,以最誠摯的心敦請十方大德,齊心誦念億遍白度母心咒,迴向給法王、各傳承的持有者、一切金剛上師及十方高僧大德,祈願法王、一切傳承上師及諸高僧等,身體康泰、長壽住世、常轉法輪以及佛行事業興盛圓滿。 同時也迴向給一切僧眾、各佛教中心、法友及一切眾生,祈願國泰民安、福慧莊嚴、世界和平。


白度母為增壽救度佛母,與長壽佛 (梵語無量壽佛)、佛頂尊勝佛母,合稱為長壽三尊,為增長壽命、增長福德智慧資糧之本尊,修其法能袪除夭折、非時死、意外等壽命方面的中斷障礙,有諸多上師,皆因修持此本尊而獲得成就。


「萬眾齊心誦唸億遍白度母心咒」之殊聖功德,不單只是能夠祈請淨除法王本命年的障礙,以及淨除噶瑪巴乘願而來度化諸有情於佛行道路上的諸多違緣障礙外,並能祈請法王早日成就佛果並圓滿遍行諸地的佛行事業。


萬眾齊心的因緣是很難得的,功德利益也是很殊勝的,只要萬眾虔敬誦唸白度母心咒,齊心迴向給法王及諸傳承上師,長壽住世常轉法輪以利樂一切有情的當下,此一虔敬心祈請善願的善因福德,亦可以使持誦者本人增勝延壽,也同時淨除個人諸多的違緣障礙。


白度母心咒:
『唵達列 都達列 都列 瑪瑪阿優 布也嘉納 布真 咕嚕梭哈』


敦請全球法友共同圓滿持誦億遍白度母心咒,一起向法王獻上身語意的供養!

 

時間:即日起至 2009 年底

 

參與辦法:依個人發心,每日在家持誦白度母心咒一百遍,一千遍或一萬遍皆可,或召集諸大德共襄盛舉一同持誦累計。 個人或是團體,不分時間、地點,可以用電話、email或是網站上任何您覺得方便的方式,回報持誦數目給台灣噶舉佛學院,以統籌總數。

 

【聯絡】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20017567

電話:(02) 2521-0959
傳真:
(02) 2568-1569
網址:
www.kagyutw.com
e-mail
mou.a58@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