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欽哲仁波切

高雄市寧瑪巴迦椿林佛學會法訊

孝親月 南卻天法意伏藏阿彌陀佛超度大法會

日期:2021年8月15日(星期日)
時間:PM3:00~5:00阿彌陀佛薈供、PM7:00~9:00阿彌陀佛超度大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 堪布 欽哲仁波切
法會地點:高雄市寧瑪巴迦椿林佛學會(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36號6樓)
電話:(07)2858665

【即日起可至佛學會報名填寫超度牌位】
佛學會備有超薦牌位歡迎前來隨喜參與超度!
佛學會備有酥油燈!歡迎前來供燈祈福!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前來參與法會之金剛師兄請自備「口罩」並全程配戴口罩!

因新冠肺炎疫情二級警戒 佛學會空間限制容流人數 只限30人至佛學會現場參加法會如要參加法會請提前報名

聯絡人:莊師姊0988216181(Line ID: a0988216181 )

※阿彌陀佛又稱「無量光佛」或是「無量壽佛」,為密乘蓮花部本尊、極樂世界之教主。故阿彌陀佛超度法會,祈願仰承阿彌陀佛殊勝願力,使過世祖先親友解脫輪迴大海,往生善道淨土。阿彌陀佛為西方極樂世界之教主,所以「阿彌陀佛」超度法會,乃是祈請阿彌陀佛

加持所有眾生化解冤債,往生極樂。不僅陽上家屬可以獲得長壽安樂、惡緣遠離、福慧增長,更能饒益先亡眾生,得蒙其廣大願力脫離苦道,往生西方極樂淨土。因此超度功德不可思議。

超度之功德:

為已投胎的眾生超度
輪迴於各道之中的眾生(先亡祖先父母六親眷屬),為他們超度可以使他們在所生的各道中得到福報利益,減少痛苦,種下接觸到佛法的因緣。

為中陰身的眾生超度
中陰身是指死亡後到再出生之間的境界,一般約為49天。中陰身的超度,由仁波切先勾召處在中陰身狀態下的神識使他們歡喜前來聽聞佛法,再進一步使他們因為聽聞佛法後意解心開而得度,往生阿彌陀佛淨土。

為陽世人的消災
父母及六親眷屬增加智慧及福德二資糧,清淨無始以來因無明所造成的業障。並能去除病魔、增福延壽,使法界無天災、水災、兵災、風災、火災、瘟疫等危害。

祈願以此次法會之功德,利益一切有情眾生,皆能遠離三途之苦,早日成就殊勝的菩提果位

8月15日適逢孝親月 南卻天法意伏藏阿彌陀佛超度大法會,上師 堪布 欽哲巴滇仁波切將於佛學會主法。

即日起可至佛學會報名孝親月阿彌陀佛超薦,歡迎隨喜參贊法會、超薦牌位、供燈、供花

所有回向名單、供燈、供花將提前作業,由僧眾修法回向

名單需提前作業,請於8/14前提供完整回向祈福名單!

報名截止日期:8/14

合作金庫銀行006 小港分行
帳戶:5296717611912
戶名:高雄市寧瑪巴迦椿林佛學會

匯款後請Line告知
1. 姓名   2. 電話   3. 匯款日期與金額   4. 匯款帳戶後三碼
5. 報名超薦者、點燈、供花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