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1/12/01   報導

 

尊貴的喇嘛噶桑仁波切出生於Domchengar。他父親Chadral Pema Gyurme 是一個有極高成就的瑜珈士,是金剛乘施身法導師,擁有Chadarl 的稱號,這個稱號是給與出離世俗在西藏廊聖高山上或充滿危險的墳地中過著禪修生活的行者的尊稱。Chadral Pema Gyurme 終生都在這些聖地中修行。曾經於岡底斯聖山作過十三年的閉關,以圓滿成就享附盛名。

 

 童年時開始,噶桑仁波切很早就已經接受佛法訓練。在跟隨父親到西藏聖地遊歷當中,從父親那裡接受密乘儀軌的教法,特別是Chadral Pema Gyurme 施身法傳承的教法。亦從其偉大的噶舉及寧瑪派導師那裡接受無數的加持及灌頂,更得根本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的歡心,除此之外仁波切亦接受了噶舉Nyen Do 寺整套完全灌頂及口耳傳教法,仁波切是金剛乘密法儀軌的導師,特別擅長於佛法靈療及[格薩爾六佛靈蔔法],擁有噶舉及寧瑪派施身法的傳承,是Chadral Pema Gyurme 施身法傳承的唯一持有者。

 

 在西藏康巴Nyen Do 寺的廿五年學習與修行歲月中,仁波切圓滿了連續五年長閉關,出關後受命為該寺攝政的主要代表。在該寺的其後藏月中,仁波切一直履行著寺院密法儀軌導師,財政管理及社區領導等工作。一九五九年中國進入西藏後遷移到印度。在過去四十年間,仁波切一直生活及服務於南印度拜拉庫Bylakuppe。他不辭勞苦對佛法的支持,進行種種佛法靈療的活動。對眾生無私的奉獻等,不但贏取了全個佛教社區的尊崇,更得到其他印度教,回教及基督教等社區尊崇。

 

 由於仁波切修行得到廣大的成就,故被尊稱為“瑜珈士仁波切”。他更以準確的靈蔔及神奇的佛法靈療而著名,他的[格薩爾六佛靈蔔法],是西藏具有悠久歷史的靈蔔法之一,仁波切與他的兒子噶瑪仁波切是靈蔔法傳承唯一持有者,他的佛法靈療更是給予那些靈修,心靈及身體上感不適或遇到障礙的人們得到極大的利益而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