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0/11/04  

尊貴的 嘎旺雍典 洛本為竹巴傳承印度拉達克千瑞寺的精神導師。他生於1946年,12歲出家,今年64歲。洛本在許多博學的老師和大師指導之下,更在幾座佛學院和寺院接受教育、學習經典佛法,在寺院中完成的教育包括法會、儀軌、唱誦…等。

 

   尊貴的 嘎旺雍典洛本在得到尊聖 竹千法王上師,尊貴的 突謝仁波切,竹巴、寧瑪傳承所有教法和口傳後,在大吉嶺高山“吉爹列”關房寺院完成(那洛六法)三年三月的圓滿閉關。持戒清淨修學嚴謹飽學的比丘 嘎旺雍典洛本,目前是拉達克千瑞寺“貝瑪丘賈、蓮花法王”小沙彌學校之校長。中心佛學會為利益各地修佛習密法友,特恭敬邀請尊貴的 嘎旺雍典洛本蒞台常住學會,指導信眾佛弟子佛法修學,並帶領信眾法友實修及密法禪修教學,歡迎法友時常蒞會親近善知識尊貴上師洛本。

 

※中心佛學會新任常住指導上師 嘎旺雍典洛本,曾派任竹巴傳承馬來西亞兩座佛學中心常住十年,指導當地華人修習佛法,因此精通國語,歡迎法友珍惜法緣蒞會佛法請益。(諸如︰淨業除障、袪病祈福消災延壽、滅除病業施身法;增益事業運勢財富火供、煙供;超薦度亡;佛堂壇城、辦公室、家宅處所開光灑淨;佛像裝臟開光…等)。

竹巴噶舉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