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7日

達賴喇嘛尊者將與瑞迪博士實驗室有限公司負責人布拉薩德先生進行對話。對談內容不僅涉及同理心、關懷、慈悲心,也包含如何能在日常生活中維持情緒保健的必要性。同時,尊者也會一一答覆醫療保健專業人士所提出的某些問提。

直播網址:https://bit.ly/3x6bkiA

標題:醫療保健中的慈悲

印度時間:上午09:00~10:00am

台灣/北京時間:11:30am~12:30pm

主辦單位:瑞迪博士健康教育基金會

英語發音,華語等14國語言同步翻譯

布拉薩德先生是一名來自伊利諾伊州的化學工程師,曾擔任Cheminor Drugs Limited的總經理直到與瑞迪博士有限公司合併,並在美國芝加哥伊利諾伊科技學院(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獲得化學工程學士學位,在美國印第安納州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獲得工業管理碩士學位。布拉薩德先生是印度商學院和阿育王大學等機構的董事會成員。

他還是多個協會的會員,包括國家藥物與制藥委員會。除在迪博士有限公司子公司和合資公司擔任職務外,他還是Green Park Hotels and Resorts Limited(前身為Diana Hotels Limited), Infotech Enterprises Limited,美國Acumen Fund和海德拉巴印度理工學院(Ind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聯邦儲備委員會的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