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瑪巴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  2021(台灣)慧燈禪修『初階班』招生

慧燈禪修班成立緣起:

有鑑於,目前系統地學習佛教知識、系統地修持,對很多人來說都有一點難度。在此之前,多數的活動絕大部分不是超渡,就是灌頂;不是灌頂,就是各式各樣的法會。

現在我們換一種方式,組建學習、禪修小組:首先,大家一起觀賞堪欽慈誠羅珠的教學視頻,然後配合文本教材,大家一起研討、相互交流。以輕鬆、便捷的方式,學習並體驗佛教的核心內容,實踐自利利他的目標。

慧燈禪修班學修次第和階段目的、作用
課程分成三個階段:

初級課程:學習佛法概論、基礎知識,修持四外加行和五內加行,也就是修出離心和菩提心,旨在讓我們樹立一個嶄新的人生的目標。

階次一、二:以聞思佛法概論、基礎知識為主,尚未進入禪修。
階次三:實修四外加行。
階次四:實修五內加行。

報名截止時間:2021/2/28

中級課程:主要修禪定。有十多種不同的修法,一步一步去修,通過這些修法讓我們的心平靜下來。

高級課程:主要修空性。包含:中觀、大手印及部分的大圓滿內容。通過這種方法,以期能夠開悟。

慧燈禪修班共修方式,分為兩種:
現場共修:對象為大台北地區的學員,共同學習,分組研討,每個小組的人數為5--12人。
視訊共修:此方式只針對大台北以外地區,不方便參加現場共修的學員。

報名表格:https://forms.gle/s3ZuCki2RVmJnZtk9

欲知更多詳情,請聯繫:02-2393-9333;0919-0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