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3/09/29   報導

 

 

      

帕秋仁波切簡傳:

帕秋仁波切生於1981年,法王達賴喇嘛尊者認證其為達隆噶舉主要傳承上師之一,他是祖古烏金仁波切之孫、慈克秋林仁波切之子、二世頂果欽哲楊熙仁波切之兄。

仁波切自小從頂果欽哲法王、敦珠法王、貝諾法王、楚璽仁波切等眾多偉大上師座前接受無數灌頂、口傳、導引,並由根本上師祖古烏金仁波切、紐修堪仁波切處接受直指心性教授。仁波切是一位博學者,他在印度比爾的宗薩高級佛學院,以七年的時間完成九年的傳統佛教哲學課程,獲得堪布學位。帕秋仁波切熱心護持佛法,在持尼泊爾住持多所寺院,也支助西藏許多寺院及禪修道場,同時負責北美洲、亞洲部分佛法中心,遊化世界各地教學。此外,仁波切也積極推廣翻譯與出版西藏珍貴古籍的事業,並且在南亞主導多種慈善專案。他也是尼泊爾加德滿都噶甯謝竹林的金剛上師。

作為一位上師,帕秋仁波切極有教學天賦,善於指導,他的教學直接明瞭、生動而且注重實際應用,不分宗派地結合金剛乘、大乘和上座部的佛法指導學生。仁波切的教法直接、活潑、切實可行;強調大圓滿的見,大手印無造作、無分別的修,以及大乘慈悲與智慧的教言。仁波切於2011年曾與其父親(尊貴的 慈克秋林仁波切)初訪寶島台灣弘法。近年來,仁波切多次蒞臨寶島台灣弘法,其精闢之開示,生動犀利,直指人心,每令與會大眾遍生法喜。

 

帕秋仁波切

出生於西元1981年,是寧瑪派秋吉林巴廣大伏藏傳承的持有者,蒙法王  達賴喇嘛尊者認證為達隆噶舉主要傳承上師之一,是祖古烏金仁波切之孫、慈克秋林仁波切之子、二世頂果欽哲楊希仁波切之兄,根本上師為其祖父祖古烏金仁波切以及紐修堪仁波切。

仁波切自小從頂果欽哲法王、敦珠法王、貝諾法王、楚璽仁波切等眾多偉大上師座前接受無數灌頂、口傳、導引,並由根本上師祖古烏金仁波切、紐修堪仁波切處接受直指心性教授。

仁波切是一位博學者,他在印度比爾的宗薩高級佛學院,以七年的時間完成九年的傳統佛教哲學課程,獲得堪布學位。也是尼泊爾加德滿都噶甯謝竹林的金剛上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