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倉薩貢噶仁波切

◆《西藏青美幻輪瑜伽》簡介:

西藏青美幻輪瑜伽是一系列簡潔的肢體動作結合有規律的呼吸及西藏醫學理論為基礎而發展。主要是發展於西藏山區閉關的僧侶,為了輔助一些傳統學習的系統,以使他們的身體保持最佳能量狀態,增強其免疫系統並調整其康復能力。

此外,他們的主要目標始終是發展心性上的證悟和對現實本質的高度認識。

對於非閉關的行者,現代人練習西藏青美幻輪,能快速作用於身體,思想和精神健康的層面,產生改變及影響生命的品質。

通過以這種特定方式與身體及意念層次的合作,我們可以深入對治各類疾病,使精神思路清晰,提高及平衡情緒,讓修行者產生自體抵抗力。

換句話說,通過西藏青美幻輪瑜伽,您會發現心的力量,穩定的情緒和愉悅幸福的感受及生命創造的能量。

表面上這是西藏傳佛教的學習系統,許多人沒有意識到其實在藏傳佛教內部有動禪的傳統。人們認為佛教徒的禪修是靜態的並且是一定要坐在拜墊上。由於通過幻輪瑜伽的修習,我們得以讓動靜之間緊密聯繫,因此可以通過身體在精神層面上起作用。

佛陀在時輪金剛密續中教給我們有關在我們整個身體中的數千種通道。這些通道的健康狀況決定著我們的整體健康狀況,因為它們可以輸送人體的液體(如血液和淋巴液)以及氧氣和人體更細微的重要風或能量。除了增加我們對疾病的易感性之外,通道中的阻塞還直接影響我們的思維穩定性,表現為情緒不安和注意力不集中。因此,通過學習西藏青美幻輪瑜伽而專注於禪修身體內部通道的開放性和靈活性,我們在身體,心理和精神能量的水平上提高自己。

◆【倉薩貢噶仁波切】介紹:       
倉薩貢噶仁波切,於西元1979年出生於東藏地區, 祖父是青海曩謙著名的伏藏師倉薩丹札祖古,父親是著名藏醫倉薩桑巴青美,仁波切自幼就信仰三寶,先後被巴融噶舉法王蔣央洛竹仁欽與昂稱祖古認證為丹增多傑的第五位轉世,仁波切是藏傳佛教噶舉派中四大派之巴融噶舉教派的法脈傳承者,八歲起仁波切師從多位尊貴的上師如 第四世的蔣央洛竹仁欽尊者為巴融噶舉的法王與傳承珍寶,而且身兼四派之傳承。

倉薩貢噶仁波切在佛學院進行為期九年的聞思修法並於二十三歲時圓滿完成了三年三個月的閉關。完滿出關後接著擔任閉關中心指導上師。仁波切為了饒益更多有情眾生,於西元2002年起開始在世界各地弘法,仁波在新加坡和台灣分別成立巴融噶舉律美多傑佛法中心和八融噶舉菩提佛學會,八融般若文化教育協會。

013年仁波切於青海曩謙縣創辦孤貧職業學校;又於2018年創立民辦幼兒園,致力於偏鄉兒童的啟蒙教育。     

仁波切亦對西藏文化的傳承不遺餘力,在教學之餘更致力於西藏書法文化在海內外傳遞家族的書法傳承。 

☆報名資訊如下:

◇費用: 5000元(每週一次共四堂課),出家師父3000元。

◇日期:
2020年10月27日晚上6:30-8:30
2020年11月03日晚上6:30-8:30
2020年11月10日晚上6:30-8:30
2020年11月17日晚上6:30-8:30

◇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650巷21弄18-1號(象山農場王母區)

◇聯絡電話:0912852738

◇注意事項:提醒您攜帶瑜伽墊,筆記本,口罩。  

◇護持專戶ATM轉帳: 
台新銀行(812)   
帳號20781000298825
報名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s://www.beclass.com/rid=2443dce5f5a2ceeceb95?fbclid=IwAR0UkQNEG5COtK60-r3a61zzeCMcdzzVRdHcximgJuIoy32zADaokgB27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