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種善惡因緣要常念地藏經,不可思議!
*開啟心中的寶藏* www.lama.com.tw 
(Earliest Since1999)
 地藏菩薩本願經 - 可以迴向十方一切眾生,消除自己的業障,懺悔宿業,以及與自己關係密切的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超拔他們 。
地藏王本願經適合很多人群誦念,只要發心去唸,就自會有無量功德。 而以下五種人最好還是多念念地藏經,去淨化自己!
 一、惡業重的人要多念地藏經。
 現在人都覺得很苦,其實是因為自己的心被煩惱、惡業捆住了,打不開,所以要轉念過來。 如何把心從惡業中解除出來,那就是念誦《地藏經》,這是一部清理我們內心垃圾的佛教經典。
 心中有苦,就是心中有地獄,我們心裡有解不開的結,所以通過念誦《地藏經》將心中不好的念頭轉化為正氣。
 二、孝順的人要多念地藏經
 百行孝為先,孝順父母,是一切福德的源泉。 地藏經是一部佛門孝經,地藏菩薩是最孝順父母的一位菩薩,多念《地藏經》你會慢慢明白經中所說孝順父母的道理。
 這個“孝”字是如此重要,你要是孝順你的父母,將來你的子女也會孝順你;相反,你要是不孝順你的父母,你的子女也不會孝順你。
 念誦《地藏經》能夠讓我們學習地藏菩薩孝順父母的精神,也能積累我們的福德,把誦經的功德迴向給父母也功德無量,事事皆順。

 三、懷孕的人要多念地藏經
 孩子投胎到這個家庭都是有一定緣分的,無論是善緣還是惡緣,母親都應該在懷孕的時候修清淨心,修福德,讓胎兒深深種下善的種子,種善因得善 果。
 母親在懷孕的時候多念《地藏經》,能為小孩消除業障,讓小孩接受地藏菩薩的加持,每天都堅持念誦一遍,以後小孩也會很聽話、孝順的。
 四、睡眠不好,經常做噩夢的人要多念地藏經。
 睡眠不好會影響自己的精神狀態,甚至有些人還會經常做噩夢,夢見惡鬼、夢見死去的親人等等,這時可以通過念誦《地藏經》為他們超度祈福,這樣噩夢 就會慢慢消除。
 五、沒有安全感的人要多念地藏經。
 沒有安全感是因為沒有依靠,我們只有找到了依靠才不會覺得害怕。 古印度研究和觀察人體達到了很高的境界,他們觀察到人體有三脈七輪,影響一個人的安全感就是海底輪,海底輪有連接大地和父母祖先的能力。

相關文章:
有這5種心與作,業障在減少! 緣氣:(3118)

上一篇(睡覺或休息的時候,也可以) 回目錄 下一篇(禮佛功德無量無邊,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