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金剛薩埵懺悔,最關鍵的對治力是哪個? *慈誠羅珠堪布 
*開啟心中的寶藏* www.lama.com.tw
(Since1999年)
後悔心,也即破除惡業的破惡力,是四種對治力中最關鍵的對治力。

如果沒有後悔心,也不會下決心以後再不做這件事,這樣四對治力當中的恢復對治力就沒有了;觀想也不會很認真,這樣依止對治力也不完善了; 念誦金剛薩埵心咒的過程當中,也會散亂,這樣現行對治力也缺乏了。

相關文章:
請問修金剛鎧甲用的法器是什麼? 小弟 緣氣:(3067)
修金剛薩埵和拜三十五佛,有什麼不同? 慧林 緣氣:(7922)
修行任何密法之前先修金剛橛遣除違緣極為重要 緣氣:(6095)
惹納林巴伏藏傳規密修金剛橛 金剛橛 緣氣:(6975)
在修持佛法的過程中,專修金剛薩埵可不可以?這對現世和未來有什麼好處? 索達吉堪布 緣氣:(6118)
念修金剛薩埵 金剛薩埵 緣氣:(5691)
念修金剛薩埵 遣除一切罪障 普巴紮西仁波切 緣氣:(5748)
我是淨土弟子,現在兼修金剛薩埵百字明,如法嗎?金剛薩埵百字明是密法嗎? 傳喜法師 緣氣:(5983)
念修金剛薩埵 緣氣:(5659)
懺悔罪業的意義與修金剛薩垛 根讓仁波切 緣氣:(6009)
修淨土能修金剛薩埵法嗎? 傳喜法師 緣氣:(5560)

上一篇(《時輪金剛》裡有宇宙的終) 回目錄 下一篇(果報成熟快慢與哪些因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