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波切自四歲開始,即親受父親 聽列諾布仁波切之啟蒙教育,八歲進入不丹星拖卡佛學院,開始跟隨西藏之嘉華民瑪喇嘛學法。之後,轉至大吉嶺之烏根昆朗噶 舉寺,在五年當中學習儀軌、書寫及經續讀誦。之後三年,仁波切至錫金向羅兌桑波堪布學更高之戒律跟本經典。隨後,仁波切亦在印度德拉敦睡覺法王之敏珠林寺,以八年的時間修習儀軌手印及俱舍論(關於知識、文法、對法論及空性教授)。之後五年仁波切在印度麥所的佛學院。仁波切在貝諾法王教導下,學習中觀之空性、詩學及宗教史;貝諾法王及頂果欽哲法王皆為仁波切之根本上師,仁波切從頂果欽哲法王修習大圓滿心性教授。
  尊貴的 噶拉多傑仁波切,為文殊菩薩所化現之藏王赤松德真之天人血脈持有者,兼具敦珠法王血脈及法脈持有者;同時也是尊貴的睡覺法王、貝諾法王、頂果法王等多位法王之得意法王子。

  十多年來,仁波切每年至世界各地(歐、美、新加波、香港、馬來西亞等國),宏揚佛法、為眾生祈福,如此奔波行走不遺餘力,並深受各地弟子們的愛戴,今年十月中旬後,仁波切將再度來台弘法,我們感念其慈悲修法給予我們加持,利益無數眾生,此因緣應是我們大家的願望,常祈禱請佛住世、法輪常轉之故。台中縣敦珠新岩傳學佛會


◎出生於不丹東部之別卡,父親是大成就者聽列諾布仁波切。祖父是第二世敦珠仁波切。

他四歲起從父親處接受啟蒙教育,八歲進入不丹的星拖卡佛學院,跟隨尊貴嘉華明瑪喇嘛學法。之後,轉至大吉嶺的鳥根昆朗噶舉寺。在五年之中,學習儀軌、書寫及經續讚誦。之後三年,仁波切至錫金向羅兌桑波堪布修學更高之戒律根本經典。隨後,仁波切在印度德拉克睡覺法王之敏卓林寺,以八年時間修習儀軌手印及俱舍論(關於知識、文法、對法論及空性之教授)。後五年,仁波切在印度麥所之佛學院貝諾仁波切之教導下,修學中觀之空性、詩學及宗教史。貝諾法王及頂果欽哲法王為仁波切之本上師。仁波切也從頂果欽哲法王處修習大圓滿之心性教授,敦珠法王血脈及法脈傳承之持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