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9/07/03   報導

尊貴的 堪布慈旺仁波切  簡介:

堪布慈旺仁波切於西元1969年4月10日誕生,1985年進入西更寺出家。15歲那年從基本開始學習寧瑪巴白玉派所有的儀軌法門,圓滿法會所需要求。在1995年仁波切前往南印度寧瑪巴白王派南卓林佛學院學習十明、顯密所有的法門及寧瑪派九乘等聞思修。

2000年仁波切在大恩上師貝諾法王座下受比丘戒。並從貝諾法王、祖古圖桑仁波切以及西更瑪珠曲吉尼瑪仁波切等座下接受過所有寧瑪巴的灌頂及無上大圓滿法。

2006年自南卓林佛學院畢業,同年被派往錫金甘多克宫獎寺擔任佛學院首席老師,弘揚五大部論等顯密法。

2011年在南卓林佛學院獲得藏傳佛教中最高堪布學位。且曾擔任過依喜奧色謝拉喇茲林學校(Yehe Osal Sherab Raldiing school)校長。

仁波切幾年前開始,前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弘法。我們很榮幸邀請仁波切能夠蒞臨台灣為我們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