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7/10/06   報導

 

大堪布益西多傑 簡歷:

堪布益西多傑是嘉拉寺的大堪布,自幼學習藏文及書寫,七歲時跟隨博珠敦嘎尼瑪之大弟子堪千丹頂多傑仁波切出家,其後精進修習白玉傳承之諸多共同加行。

1999年由尊貴的第十四世法王達賴喇嘛賜與般若榮譽證書,同年於印度金剛座尊貴的貝諾法王座前領受了比丘具足戒與菩薩戒,以及各大傳承法要與灌頂。

堪布於貝諾法王座前,圓滿接受了氣脈明點法要及前後三次接受白玉共同前行掌中佛之所有教導、大圓滿法要等,並圓滿接受大寶伏藏之所有灌頂與口傳。

於尊貴的達隆澤智仁波切座前接受北伏藏之所有口傳及灌頂,與大寶伏藏等寧瑪各大祖師之傳承法要。

於尊貴的頂果欽哲法王座前接受了大圓滿休息三部之口傳與解說。

自第十四世達賴喇嘛法王座前接受了,入行論、禪修次第、白度母、時輪金剛等灌頂及解說。

自白玉圖桑法王接受了天法祖師敏局多傑之寧體等教法。

堪布於2003年自康地白玉母寺返回南印度南卓林寺,於貝諾法王座前領受堪布的榮譽

貝諾法王於2008年5月6日指示堪布前往香港之白玉佛學中心擔任指導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