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03/14   報導

 

尊貴的 南嘉仁波切 簡介:


南嘉仁波切是嘉拉寺的仁波切,由依怙主 貝諾法王親自剃度出家,並於寺中循序地接受讀寫、梵唄等基礎訓練,透過學習,逐漸掌握了包括壇城繪製、金剛法舞在內許多具有白玉傳規特色的金剛乘行者必學的法儀與學問。南嘉仁波切在依怙主 貝諾法王座下,從五十萬加行起,依照次第修學了脈、風、光明大圓滿等前譯舊派不共的正法實踐。此外,在許多造訪南卓林寺、廣佈教法甘露的殊勝大士、純正大德,如:依怙主 達隆澤珠仁波切、依怙主 賈札仁波切等聖者蓮足下,圓滿求得了前譯舊派所屬,融合長傳教言、近傳伏藏、甚深淨相等三種傳規的正法,對於能成熟之灌頂、能解脫之引導、持明上師的菁華竅訣,皆圓滿地獲得。 如理聞思諸多法要之後,仁波切進入「桑滇哦薩林」(禪定光明洲)閉關中心,開始了為期三年三個月的傳統閉關實修。出關之後,在全寺三千餘名僧眾的見證之下,依怙主 貝諾法王為他昇座。從此,他正式受封為金剛阿闍黎,也得到了「仁波切」的榮銜。


遵奉尊貴的上師 嘉拉祖古指示,南嘉仁波切來到台灣,常駐在白玉嘉拉福德圓滿佛學會,弟子們有任何修行或是生活上的問題,都歡迎到中心向仁波切請益,必能獲益良多,在菩提道上更進一步地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