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9/04    14:12     NPO

卻殿仁波切-大威德金剛息災火供法會
 

主法上座 恭請實修19年極具證量尊貴的 卻殿仁波切

親愛的法中同修,札西德勒!
今年8 8 日父親節,無情的大水夾雜著土石掩埋家園,一夕之間,一場50年來最大災難,親人不見,天人永隔,破碎眾人的心,張張哭泣無助的臉龐,聲聲求救的呼喚,全被滾滾波濤聲淹沒。如今僅剩斷垣殘壁滿目滄痍,河道依然湍急,親人仍埋在土石堆中待找尋,此景情何以堪。

這些同胞,曾是我們過去世的父母,我們除了金錢的救援外,唯有祈求佛陀賜給他們再生的信心,生存的力量,免於恐懼,讓他們重新看到希望。因此,我們除了聯手為受災戶出錢出力,祈福消災免難,並令所有罹難的同胞及胎、卵、濕、化諸有情,於中陰中遠離怖畏,究竟脫離輪迴,往生淨土。祈願人人發揮慈悲心,以實際的行動來表達我們每個人的點滴心力,並以虔誠之心,來參加此次大威德金剛息災法會。迴向每一位災民離苦得樂,身心平安健康。並祈願災區盡快恢復平靜,未來台灣風調雨順,地、水、火、風、空諸難盡去除!

尊貴的怙主果碩仁波切上師心繫此次災害的嚴重,特別邀請閉關禪修19年極具証量的具德上師,尊貴的卻殿仁波切與多位格西僧眾主法。

敬邀闔家共同為一切眾生祈福。
請事先填寫【長壽紅祿卡】與【超薦黃蓮卡】牌位。

: 2009年912 9:30-15:30
法會地點:三峽彩蓮觀音 / 台北縣三峽有木里6-7
1) 午餐請自備環保餐具
2) 欲參加火供者請事先向佛堂報名以備統計人數 ( 自行開車者也請事先報名 )
3) 報名登記搭車者於8:20 由佛堂發車

行車路徑自北二高三峽交流道下,往滿月園遊樂區方向,經過
大板根遊樂區一公里處左邊巷道口有彩蓮觀音標示,?標示
進山區約十分鐘即可到達會場。車程約1小時。


中華菩提學會台北分會
台北市忠孝東路55107樓之3
電話: 02-2727-6765 , 0926-577-171
傳真: 02-2727-6722
e mailjccltp@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