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21/06/01   報導

 

尊貴 達波霞仲仁波切 (朗熱達波霞仲仁波切)

朗熱達波霞仲仁波切(Namrab Dhakpo Shabdrung Rinpoche) 簡介:

朗熱達波霞仲仁波切──堪布格桑欽列倫珠,於西元1988年10月生於錫金甘托克,即印度東部喜馬拉雅地區的一個小型邦省中,一個簡樸的西藏(圖博)難民家庭。他的父親名為多傑慈仁(即長壽金剛之意),他的母親名為Sithar度母,他是三個兒子中的長子。自他幼時起,他就顯現出他的自然質樸、溫文儒雅、聰穎黠慧等種種德相。七歲時,他入學於由西藏(圖博)流亡政府運作的Thumi Sambhata School,在那學習了五年,完成了五年級的學業。在課堂上,學校老師們對他出色的品格有極深的印象,並將他視為學生中的典範。西元1999年,當他剛滿十一歲時,法主「尊貴薩迦崔津仁波切」(即薩迦法王),藏傳佛教薩迦派的領導者,憑其全然智慧及澄澈明見,歷經一陣費盡心思的尋找旅程之後,將這個年少的男孩,認證為「朗熱達波霞仲仁波切格桑加參」的轉世。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