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徹仁多登仁波切

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高雄中心》
翻閱大藏經普渡大法會  & 天法文武百尊超渡法會

8月翻閱大藏經普渡大法會 重磅登場
主法上師:尊貴的 徹仁多登 仁波切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72號12樓
電話:07–323-9886

翻閱大藏經法會
法會日期:2023年8月15-19日
法會時間:早上 9:30- 12:00,下午14:30- 17:00

天法文武百尊超渡法會
法會日期:2023年8月20日(週日)
法會時間:下午 14:30- 17:00

翻閱大藏經普渡大法會 參贊表單

https://www.facebook.com/NyingmapaPalyulDharma

翻閱大藏經普渡大法會 般若心咒共修  報數表單
https://forms.gle/uUggvpy2yzCHHNHp9

緣起:

疫情讓我們看到了無常迅速與輪迴之苦,不安與焦慮束縛了人心,原本順遂的生活出現了種種挑戰和危機。經歷苦難,我們深刻體驗佛陀的教法是唯一的依怙。透過般若的空性智慧,我們能轉化外境煩惱,獲得究竟解脫。

在法會中「轉讀」《甘珠爾》,意即翻動經頁時唸誦佛法精要—般若經典或持誦真言的修持法,並且思惟般若甚深法義,依止空性的力量,斷除二執後則無有一切障礙;相對於須花費大量時間一字一句讀誦的「真讀」,而言,此修持法可謂是現代人的一大福音,能透過相對短時間的修持,獲得無上加持。

誠如亞青寺阿松活佛所言:「八千般若頌一天當中念誦是很難唸誦的,如果沒有可以念誦心經,般若頌往前往後翻閱也是具足功德的……一邊唸誦心經一邊翻閱或者拿在手中顫動的話紙張就會搖動,這樣仍然一邊唸誦心經一邊翻閱的話仍然具足功德的…」。

高雄白玉中心在此至誠邀請法友們於8月15日~8月20日期間,前來共襄盛舉,為自身、親朋好友、先亡祖先、乃至一切有情修持法教,淨除障礙、累積資糧。

功德項目:
1. 法會供僧一日功德主 (六位)(祈福大祿位+超薦大蓮位+龍柱燈乙支 +仁波切致贈結緣品)、2. 闔家祈福大祿位+大燈、3. 亡者超渡大蓮位+大燈、4. 闔家祈福中祿位+大燈、5. 亡者超渡中蓮位+大燈、6. 祈福小祿位/亡者超薦小蓮位、7. 龍柱燈(約可燃7~10日)、8. 大燈(約可燃3日)、9. 小燈(約可燃16小時)、10. 供品贊普,相關事項請洽中心。

※ 依此殊勝法會因緣,中心開放請法禮請僧眾修持《八千頌般若經》、《二萬五千頌般若經》以及《十萬頌般若經》。此三種功德項目屬於大修法,意者請私訊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