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六)蓮師財神招財法會
主法:仁波切昆桑上師
時間:
第一座修法上午9:30~12:00
第二座下午2:00~5:00蓮師招財成就加持

歲末法會掃除穢障,隨即新春迎新第一個法會接財神財旺運旺,新春逢穀日事事順心,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最讚的吉祥好彩頭。

1.贊助法會
結緣:蓮師財神寶瓶一尊。
寶瓶本身即是蓮師所集財神之淨土是諸佛、菩薩、上師、本尊、空行、護法壇城的顯現具足了息增懷誅四種事業,勝義諦的供養寶瓶是解脫成就。
此蓮師財神總聚寶瓶其內裝有圓滿-福、祿、壽、喜之珍貴藥材與一切財神之密咒及聚財七珍八寶之曼達拉,攝受天地間五大:地、水、火、風、空遍法界之財寶福德和金銀寶飾。

2.贊助法會
結緣:殊勝隨身財神甘露擦擦一尊(包透明防水殼)虔心佩戴供養,滿諸善願。
內容物:財神母甘露~觀音甘露~普巴甘露~數10種甘露加上貝諾法王舍利鹽~甲札法王舍利鹽~甲札法王閉關山洞的聖土~財神舍利子~佛陀肉身舍利~高僧舍利…等

3.長生吉祥祿位

4.蓮花大燈(可燃3天)

酥油小燈(可燃1天)

5.法會另有仁波切昆桑上師加持之財源滾滾五帝錢贈與參加修法者結緣財運亨通。

修持財神法門首重佈施,為能利益並與眾生結下善緣,此次法會將採買白米、麵條、乾貨等飲食用品,於法會供養後捐贈於慈善機構。

所謂施比受更有福,願此法會加持普及於更多眾生,也祈願諸位善士施主福慧增長、吉祥安康!!!

有意願發心贊助者可與中心執事登記

中心電話:(07)745-7756或0921-270133(周師姊)
昆桑上師:0937-107-026
護持帳戶:合作金庫銀行大順分行
帳號:0710-765-285167
戶名:昆桑永昌

中華佛教寧瑪巴法金剛佛學會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164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