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喇大仁波切

《110/10/24 吉祥天母暨護法酬懺, 六十食子除障法會》
♦️( 佛學會暫不開放現場參加 ) 線上共修~~

一, 【主法上師】:尊貴 喇大仁波切
二, 【法會時間】:2021/10/24 (日) 下午2:30-5:00
三, 【法會地點】:甘丹文殊佛學會
四,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LFLL5vE7dAnDkDsr9
五,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10/23 晚上8 點截止。若無法上網報名,請Line 或電洽黃師姊。謝謝!
六, 【聯絡方式】:電話: 02-25169431 或洽 黃師姊:0988-858531
甘丹文殊line@官方帳號ID:@lkc1891c ; https://line.me/R/ti/p/%40lkc1891c
七, 【護持帳號】:中國信託 (822) 復北分行,戶名:GURUNG THUPTEN,帳號:218-5400-60910.

【吉祥天母】
吉祥天母梵名瑪哈嘎哩,為女性護法中最殊勝的護法神。其究竟本質與般若佛母無二,為利益一切有情,故由法界示現忿怒表相。依世俗諦而言,瑪哈嘎哩乃一切瑪哈嘎拉(大黑天)的佛母,有時也被稱為「欲界之主」。對於行善業,護持傳揚佛法,並深信因果的眾生,將日夜不斷賜予加持與保護;而對於造惡業之人,亦依照業報而懲戒之。吉祥天母不僅為護法尊,亦為滿願尊,亦為「摧魔者」,能摧毀一切邪魔鬼魅。為綠度母的護法。
💐法會之功德利益:
「上師、本尊、空行護法」為修行之三根本,亦為修行成就之源泉,透由每月一次的「本尊、護法酬懺」,及與會大眾為利有情悉發菩提心的清淨動機,成就佛道的自利利他之事業圓滿。
在藏傳佛教中,吉祥天母是位居首席的出世間護法,在各大教派中備受重視,尤為達賴喇嘛尊者、噶廈甘丹頗章及格魯派的主要護法。
吉祥天母護持佛教及衆生是最有力的,祂主司財富,能消一切貧窮,使獲大富饒財,祛除一切不祥,亦助行者除魔祛病、消災生福、普降吉祥。修吉祥天母法,可加持世出世間的事業發展迅猛,迅速成就一切悉地。

💐所謂「三士道」即是下士道、中士道、和上士道。捨棄今生而希求來生人天果報,這是下士道;捨棄輪迴而希求出離輪迴,這是中士道;希求無上佛果,發起無上菩提心,這是上士道。下士道的護法為閻摩天;中士道的護法為財寶天王;上士道的護法為六臂黑瑪哈嘎啦。 吉祥天母及三士道護法,曾發廣大願,保護佛法和修行人,消除對生命的危害並消除各種障礙。

祈願各位有心修習佛法的佛友們把握機緣,參加法會,為自己或家人、朋友消除違緣障礙,福德增益,開啟智慧,身心輕安,平安喜悅!

【供燈的功德利益】:
供燈的意義是要去除眾生的無明,並得到智慧,才能真正見到法性。有人能以清淨的發心,來完成這項深具功德的善行,於未來世必能因此證得佛果。供燈亦具有去病延壽,健康長壽加持的功德利益。
點燈的功德於《佈施經》上記載:佈施燃燈之人將來天眼清淨,智慧明了。
《業報差別經》說:以恭敬心佈施燈具可得十種福德:
1. 宛如明燈一般地照亮世間。 2.眼睛沒有疾病。 3.容易證得天眼通。 4.有分辨善惡的智慧。 5.不會發生糊塗昏暗的事情。 6.不易受外在事物所迷惑。 7.不會出生於幽暗昏庸之地。 8.有大福報。 9.命終生往仞利天。 10.速證涅槃。

甘丹文殊佛學會
台北市10483中山區錦州街241巷1弄1號2樓 TEL: 02-2516-9431  
Email:manjusri.tw@gmail.com
甘丹文殊FB粉絲專頁
甘丹文殊line@官方帳號ID:@lkc1891c
https://line.me/R/ti/p/%40lkc189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