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蔣巴格西

龍王日-龍煙供
祭龍食子除障修法

主法師長:洛桑蔣巴格西

法會時間:8/28(六) 上午10:00-12:00

法會地點:台中講修增廣佛學會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378號23樓之3(近公益路)

歡迎十方大德,自備鮮花素果供品參拜,同霑法喜。

龍王喜居於潔淨處,並厭葷食,故參加修法者請於修法前一日開始至活動結束前,請茹全素。(禁食蛋、蔥、蒜、韮、洋蔥等五辛)

「出龍日」乃是菩薩化身之龍王偕龍族眷屬出於大地,遍於各方作巡視使令善人吉祥,護持行者無障礙,賜予供養龍王主眷的人共與不共的成就。

在此龍族現身的吉祥日,祈請格西主持龍王煙供,能除去龍族因人破壞環境、殺生、不潔而生病、損壽,導致龍王帶給世間乾旱、水災、各种傳染病與惡性皮膚病、刀兵劫等災難。令龍王龍眷離苦得樂、歡喜滿足,轉而護佑清淨發心供養之法友,現世速賜福、壽、財、勢,令風調雨順、五穀豐登、國泰民安。

迴向名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_-__Dh1OpJCU5S9zarogBr9hTDBXV58kFp-7zRFCq9foOjQ/viewform

護持帳戶:
第一銀行(007)南屯分行
帳號:407-10-010796
戶名:台中市講修增廣佛學會